LG Dare 拍近距離的食物,效果也不錯。在北美住過的人都知道美國的 IN-N-OUT 是很多老美愛去的速食店。聽同事常常說,有機會去美國的話應該要去吃吃 IN-N-OUT 的漢堡,可是到了美國沒車就等於沒腳,要我去 IN-N-OUT 還不是那麼容易呢!


1027259636.jpg  
速食並不健康,如果你真的要吃垃圾食物,IN-N-OUT 還是會比麥當勞好些。這間照片的漢堡是在舊金山的 IN-N-OUT 拍的,地點在哪我也不知道,車子是 Hon 開的,只要不是我開車,我就不會認路了。  想知道連鎖店分布在哪哩,到他們的網站上看看就可以了。

IN-N-OUT的漢堡肉比我想像中的薄,我以為會是比較厚實多汁的漢堡肉,其實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倒是給的滿多的,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1027259637.jpg  
他們強調薯條是當天現切的,漢堡肉沒有冷凍過,是新鮮的肉餅。麵包是用傳統的方式烤的,不含防腐劑。不過絞肉畢竟還是絞肉,不是健康的肉類,但是如果你還是要吃速食,那就挑一個比較健康一點的速食店吧!

1027259635.jpg  
一個可樂杯裡插了兩跟吸管,加上後面兩張椅子,有點像米老鼠的感覺 。兩人喝一杯感情才不會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OUT Burger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