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430933.jpg  

在多倫多 short layover 沒事做,就拿 LG Dare 亂拍一些照片。

1073430935.jpg  
多倫多機場的食物有名的貴和難吃。Tim Hortons 的又吃膩了,不管到加拿大的哪個機場都是吃 Tim Hortons 的三明治,除了溫哥華機場有比較多的選擇......。還好多倫多機場附近有一個 Williams Coffee Pub,那裡的簡餐價錢在機場附近算便宜的了 。 照了一張 Williams Coffee Pub 的扛半(招牌)。時間是下午的6點多,陽光斜照,沒有大白天那麼亮。所以起來沒有上一篇戶外的景象會有泛白的效果。LG Dare 對光線應該是滿敏銳,光線太強,效果反而不太好。所以千萬別對光照,要不然人物一定是黑到不行。


1073430936.jpg  
在 Williams Coffee Pub 買了泰式雞肉莎拉,拿回飯店吃。這是在書桌上微弱的燈光下拍的。相機沒有防手震,加上快門不是那麼好按,所以即使我憋住呼吸還是有些微的晃動。如果快門可以在加一個在螢幕上觸碰的會更好,這樣手機晃動的機率可以大幅減小。


1073430938.jpg  
法式洋蔥湯。 這張也是有些微的晃動到。雖然 LG Dare 對光線敏銳,不需要很多的光就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但是還是一個問題,按外門的時候,不管再小心,都無法閉面些微的晃動,或許下次我應該用計時的試試看。先對好要拍攝的物品,然後用自動計時,拍的時候,我只要拿穩手機就可以了。嗯.... 當初怎麼沒想到呢? 下次試試看!


1073430937.jpg  
洋蔥湯附贈的大蒜麵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lliams Coffee Pub 速食店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