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大吉)

這個星期五剛好去溫哥華辦事,好幾年前去過 Granville 店的三寶鮮,那時候的印象還可以。這次突然想吃點燒烤的,因為 Granville 店已經關了,只剩下Downtown 的 Burrard 街的三寶鮮,就決定去那家試試看。

1322109951.jpg  
經過溫哥華美術館,看到前面的噴水池怪怪的。

1322109949.jpg  
走進一看怎麼噴水池變成了大澡缸了?都是白色的泡泡。

1322109950.jpg  
路過的一些年輕人還跑進去裡面玩,我是覺得有點危險,他們光著腳看不到池底,萬一有什麼東西割傷腳怎麼辦?


回到主題「三寶鮮,先講停車好了,我覺得沒有免費的停車位,真的很不方便,花了油錢,還要花錢停車。我停在 Easy Parking .... 一個晚上 flat rate $6.00. (晚是不是按小時算的 $1.5/hr),吃一頓飯1-2小時,照樣要付 $6.00。 

1322109944.jpg  
碎帶子卷 Chop Scallop Roll,饅魚壽司 Unagi Sushi,蝦壽司,Ebi Sushi,吞拿魚腩壽司 Toro Sushi,八爪魚壽司 Tako Sushi,風帆貝(北極貝)壽司 Hokkigai Sushi。

壽司給我的感覺是滿普通的,飯有點過甜。新鮮度還可以....

1322109946.jpg  
燒烤的部分,牛仔骨還可以滿嫩的。墨魚、青口有點平淡,雞肉有點厚不太好烤。整個來說,味道還是太甜了..

1322109945.jpg    
生魚片算新鮮,但選擇太少。辣海鮮刺身不怎麼好吃。波菜沒味道.....

1322109943.jpg  
碎帶子壽司也很普通,玉米餅還可以。吃的時後一直覺得口渴,他們一定是放了好多的味精。吃完後,只有吃飽的感覺,沒有滿足感,味道太平淡了....


1322109948.jpg  
最後上來的果凍,竟然是咖啡口味的。好久沒吃到咖啡凍了,還滿好吃的。

沒想到一個晚上只有咖啡凍讓我比較有印象...... 只是不知道咖啡凍是每天固定的口味,還是會更換口味。可是總不能為了咖啡凍而去吧.... 而且咖啡凍可以自己做,味道還可以更好。總而言之,三寶鮮,我是不會在去了。

服務還可以,沒想像的差。態度比較好的是年紀稍長的兩位,可能是店長或經理級的人物吧。年輕人反而沒啥笑容。上菜速度很快,可是有點太快了,那種感覺不是很好,似乎要你快快吃,快快走.....


三寶鮮Shabusen (Burrard)  vancouver 
755 Burrard St, Vancouver
TEL: 604-669-38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寶鮮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