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6408415.jpg  

Unagi Pizza $13.99 (Deep Fried Sushi Rice topped with B.B.Q. Eel Special Sauce)
這是這家餐廳的特色菜,他們有兩種日本 pizza,一種是照片上的鰻魚披薩。另一種是生魚片 pizza,他們是用 tuna 的生魚片。兩種 Pizza 的餅皮米餅做的,我覺得兩種都不錯。

1926408414.jpg  
Alaska Roll $9.99 (Smoke Salmon on Top of Imitation Crab meat, Cream Cheese, Radish Sprout w/Special Sauce)
阿拉斯加捲,也是像升級版的加州卷。上面有裹粉炸過的 Cream Cheese 還有燻鮭魚片,最上面的醬還滿特別的,有點甜的 orange peel。

1926408413.jpg  
Black Dragon Roll $11.99 (Unagi On Top of California Roll with Unagi Sauce)
另一種升級的加州捲,上面有燒鰻魚。

1926408412.jpg  
Rainbow Roll $10.99 (5 Kind Raw fish On Top of California Roll with Special Sauce)
還不錯

1926408417.jpg  
蝦 tempura (價錢忘了)

1926408416.jpg  
Assorted Sashimi B $19.99
綜合生魚片,都很新鮮。

1926408411.jpg  
Sweet Salmon Roll $10.99 (Salmon On Top of Avocado, Cucumber, Special Mayo & Tobiko with house salad sauce)
這個一上桌,我們就傻眼了... 賣相實在不怎麼樣,味道也不怎麼樣,其實上面的醬之就是莎拉用的醬汁,他們放太多了,有點畫蛇添足。

那天算是滿愉快的晚餐,氣氛也不錯,就是踩了一點小地雷。這故事告訴我們,餐廳有些東西好吃,不見得他們菜單上其他東西都好吃,所以要挑著吃。


 [part 2] February 06, 2010

1926418325.jpg  
Sushi Pizza $10.99
Deep fried Sushi Rice topped with Fresh Sashimi $ Special Sauce

Deep fried Sushi Rice topped with Fresh Sashimi $ Special Sauce前幾天才到 Surrey 一家韓國人新開的「Sushi Tengoku」《壽司天國》用餐,對這家餐廳的印象很不錯。特別是她們的店裡獨特的日式 Pizza。上次一位姊妹分給我一片 "鰻魚 Pizza" - 「Unagi Pizza」,味道真好。隔幾天,我們又跑去了。這次點了他們店裡另外一種 Pizza - 「Sushi Pizza」。其實 Pizza 的份量很小,是一人份的,可是味道很棒。

1926426016.jpg  
這張照片在拍照的時候,上面的那片 Cheese 以經被撈走了,所以只有光溜溜的生魚片躺在米餅上了
底下的 pizza 皮是用米做的,外面炸的很香酥酥脆脆的,裡面的米也Q。上面有生魚片,一些 Chees配上店裡獨特的調醬,好好吃喔! 「Sushi Pizza」和「Unagi Pizza」比起來,我比較喜歡「Unagi Pizza」。「Unagi Pizza」比較貴,一份要 $13.99。如果你不是特別偏好 Unagi ,只是想嚐嚐看他們特別的日式 Pizza 的話,點「Sushi Pizza」也很棒。

1926426022.jpg  
Philadelphia Roll $8.99
(Salmon on Top of Cream Cheese, Radish Sprout, Avocado, Asparagus
今天也點了幾個 Special Roll。第一道是上來的 「Philadelphia Roll」費城壽司捲。

1926426019.jpg  
「Philadelphia Roll」裡面內容很簡單,有 Cream Cheese,還有蘆筍。上面舖的是鮭魚生魚片,加上店裡獨特的醬料,味道滿不錯的。價錢也很可口。^^

1926426021.jpg  
Caterpillar Roll $11.99
Avocado on top of Unagi, Imitation Crab meat & Avocado
我滿喜歡 Avocado - 牛油果,所以點了 「Caterpillar Roll」來試試看。牛油果要切成薄片不容易,不知道是他們故意把 Avocado 切的厚一點,還是廚師的刀功比較沒那麼好,其實對我來說無所謂,厚有厚的好吃,薄有薄的口感。

1926426018.jpg  
中間包的有點像是加州卷加了鰻魚。

1926426020.jpg  
Rainbow Roll $10.99
5 kind raw fish on top of Californial Roll with Specaial Sauce $10.99

最後一到特別卷是 「Rainbow Roll」彩虹卷。
1926426014.jpg  
上面有五種不同的 Sashimi,還有很多魚卵,很好吃。這算是升級版的加州卷!

1926426013.jpg  
彩虹壽司的其中一塊,上面的魚子給的滿大方的。

1926426018.jpg  
再來一塊彩虹壽司。這張可以看到的出來是加州捲批上了新衣了。很好吃喔!

1926426012.jpg  
吃到一半服務生送來兩碗 miso 湯!ㄟ? 我們沒有點耶?原來是老闆送的,真 Nice!

1926426023.jpg  
Salmon Sashimi $9.99
滿新鮮的。

1926426011.jpg  
中場休息一下,吃到這裡我們都飽了。

1926426010.jpg  
Green Tea Ice Cream $4.99

1926426009.jpg  
結帳的時候含稅後 $60.84,我覺得價錢滿合理的。今天點都是比較特別的料理,含稅後 60多不算貴。其實不要點鮭魚的生魚片,還有綠茶冰淇淋,就會更便宜,而且也可以吃飽!

1926426024.jpg  
他們的服務也都滿不錯的,上菜的速度滿快的。這家餐廳氣氛好,口味佳!

Sushi Tengoku 壽司天國
(604) 584-9787
Surrey Guildford
10194 152 St, Surrey, BC V3R


 [part 1] February 05, 2010

上個星期和幾位姊妹到 Surrey 新開的日本料理用餐。這家餐廳以前是一個義大利餐廳 ,現在變成了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餐廳的裝潢承襲之前的義大利餐廳原本的設計,氣氛很好,二樓還有一個小閣樓,這次我們就是在二樓用餐的。

1926426027.jpg  
Tengoku Dinner Combo $19.99
第一次來吃不知道要點什麼,乾脆點一個 combo 好了。我以為 combo 就是一個便當盒,沒想到份量這麼大,價錢很划算,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很新鮮。

1926426026.jpg  
這是一位姊妹點的鰻魚 Pizza

1926426028.jpg  
她分了一快給我們嚐嚐。底下的 Pizza 皮是用米做的,鰻魚烤的很香,好好吃喔!

1926426025.jpg  
旁邊的另一外姊妹點的綜合壽司。

對這家的印象不錯。

壽司天國
Sushi Tengoku

(604) 584-9787
10194 152 St, Surrey, BC V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