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放在車庫裡面8個多月的滑雪板終於又出來曬太陽了。這次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還請見諒。

1581839582.jpg  
今天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滑雪。

1581839580.jpg  
早上到的時候霧好大,能見度大概只有 1.5公尺。還好快中午的時候就開始放晴了。

1581839581.jpg  
天空大亮囉^^

1581839579.jpg  
休息一下,腳好酸喔!

今天終於滑雪板幼稚園程度畢業了,去年還滑的怕怕的。今天一開始滑的時候很快就抓到「感覺」了。當然代價也是摔了好幾次,滾了好幾下,可是我比較沒那麼怕了,可以慢慢的滑下山了。但是腳非常的酸,可能還沒滑習慣,再加上我還是很怕速度,不敢快,於是幾乎一路煞車,小腿就特別的酸痛。

今年之所以可很快進入狀況我認為是沒有一開始只專注於小細節的練習。我以前只待在Paradise 區域(給小朋友滑雪的地方),因為坡道非常短,滑一下就馬上要上 Lift 了,而我又非常害怕下 Lift,每下必摔。所以短時間上下 Lift 很多次,內體力耗盡,又非常恐懼,無法好好的滑一下雪板。這一次,我改變了我的習慣,一去就直接去一般的滑雪道了,雖然一開始還是摔,但是因為是初雪,非常柔軟,即使跌倒翻滾也不太糟糕。滑累了可以就地休息一下,休息夠了就站起來直接往下滑,不用馬上坐上上讓我害怕的 Lift。

今年終於讓我 enjoy 到滑雪板的樂趣了。我不求速度,只求可以輕輕鬆鬆的滑下山就好了,目前下山還是很辛苦,只會落葉飄的方式,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ouse Mountain 滑雪板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