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是我喜歡的生活
無憂無慮是我喜歡的心情
藍天白雲是我喜歡的天空

這是我以前寫給我自己,最喜歡的三句話。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生活就是如此。
有時候我覺得距離這樣的心情好遙遠。
有時候又覺得心情沉重到,覺得這三句話根本是假的。

其實我的生活並不是總是像那三句話的情景,但那是我想要的境界。

有好一陣子了,我覺得這三句話離我好遙遠...

為什麼? 因為我離  上帝遙遠了

當我轉移我對  上帝的依賴,選擇我自己想要的,我選擇了一條難走的路,而前面的風風雨雨是我史料未及的。

我問  上帝為什麼不祝福我,不帶領我。

親愛的  上帝跟我說:「孩子,我一直都在,妳卻不看我。」

我明明要  上帝帶領我,但我又拚命的想把控制權抓在手裡。因為我怕如果我想要的,不是  上帝要給我的,如果祂要收回去怎麼辦?

我一直忘記很重要的一個事情,即使我想要的真的不是  上帝要給我的,上帝會給我更好的。在我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  上帝允許的,所有的發生過的事情都是走向一個美好的結局。

只是在過程中,可能會經過低谷,也許會失去一些什麼,也許容易,也許困難。這時候更要緊緊抓牢  上帝的手,只要信靠,就能抵達最完美的終點。

我要學習的是「放手」,而不是「放棄」。或許我要的正好是  上帝要給我的,也或許最終  祂是要祝福我的。只是我要把主權交給 祂,讓  祂來帶領,而不是讓我帶著  上帝走。沒有  上帝走在我的前面,我只是會一路跌跌撞撞,受了很多傷。

有些事情我很在意,我想不論是任何人遇到了,也都難以忍受。即使我覺得委屈,覺得不公平,但是我也無法娜走。我不用勉強我自己去接受,或許我也永遠無法接受,但我可以不要太在意,看淡一點。

這兩天小帥桶高燒不停,連我也生病了。人在生病一個人的時候,最容易心情低落。無意間我拿起以前買的一本書,一個前牧師娘,一個失婚的姊妹所寫的書。看到了一些我看過的段落,甚至還在上面畫線做了記號。如今再次看到,又重新的激勵和安慰我,因為字字句句都是來自 神的話語。

我笑自己傻,自己笨,因為我還沒得到我要的東西之前,就像個三歲的小孩子般的胡鬧。

上帝有  祂的時間,有  祂的步驟,我要有信心並且耐心的等待。而且要記得無論結局如何... 是不是我想要的那樣....?  上帝是愛我的。無論如何,我都是  上帝愛的小孩。

我哭了,放聲大哭,把所有的委屈,累積的情緒一次哭出來,再次覺得像被慈愛的雙手環抱著。

新的一年要來到,再一次用這三句話來勉勵自己,但這一次要靠 上帝來帶領,才能真正的達到。

在主裡  自由自在是我喜歡的生活
在主裡  無憂無慮是我喜歡的心情
在主裡  藍天白雲是我喜歡的
天空


Let go and let God~~~
                                              放手交給祂~~~
                                                    






希望這首詩歌也能帶給你安慰

Let Go - Dewayne Woods
 


I couldn't seem to fall asleep
There was so much on my mind
Searching for that peace
But the peace I could not find
So then I knealed down to pray
Praying help me please
Then He said you don't have to cry
Cause I'll supply all your needs

As sooon as I stop worrying 
Worrying how the story ends)
I let go and I let God
Let God have His way
That's when things start happening
I'll stop looking at back then
I let go and I'll let God have His way

There so much going on
Sometimes I can't find my way
And often times I struggle
Struggle from day to day
I have to realize that it's not my battle
It's not my battle to fight
I have to know if I to put it in His hands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Let go
And let God 


PS. 我以為這一陣子沒什麼人在注意我的網誌,結果一下子有好幾個關心的回應。其實只有生病的那幾天心情比較低落而已,大哭是因為我終於又回到正路上,是一種得到釋放的哭。哭過的心情是好的,所以才想寫這篇日記。真不好意思讓大家只注意到哭的部分,我的重點是 「 Let go and let God」「放手交給祂」。交拖給上帝,心情就好了!我沒事,謝謝你們的關心!在過幾天我的心情會更好,期待期待^^   (2007.12.30 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