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

你好幸運喔,有這麼好的工作。

你好幸運喔,假放那麼多又可以到處去玩。

你好幸運喔!你兒子很貼心,真好...

你好幸運喔,住在溫哥華...

你好幸運喔.................

對於我生活擁有的一切,我常懷感恩的心。我不是幸運的,我是被祝福的。很多人只看到表面的東西,卻看不到有時候我內心的掙扎跟煎熬。我的生活的經歷或許是別人一輩子都不想要遇到的。我曾受過的傷害,也許從來沒有人知道。我曾經失望,難過,埋怨,甚至憎恨過。人生好像不斷的遇到一些挫折,但我又一山翻過一山,一次一次又來到來到美麗的平原,安躺溪水邊,得到心靈的慰藉。這一切都是 上帝的祝福,上帝的恩典,因為有 上帝掌管我的生命,因為祂應許我 『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做工得息,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在患難中能夠感到平安喜樂,那才是真平安,真喜樂。

人們看到我生活中的一些好處,這些都是神祝福的一小部分而已。真的祝福是永恆的平安跟喜樂。

在我生活遇到的困難試煉也是 上帝祝福之一,只有 真神才能化苦難為甘甜,化痛苦為祝福。信主一路走來,我看到 神的信實,祂所應許的,沒有一件事情不實現。我看到神的寬容,在我信心不斷跌到之下,祂一次又一次的帶領我回到祂的面前,用愛來祝福我。

這首詩歌歌詞給我很大的安慰跟鼓勵,提醒我不要忘記 神的恩典。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遇苦難和試探,懊惱憂慮;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負許多的重擔,許多事務。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神未曾應許前途盡是平坦的大路,任意馳驅;
沒有深水渠汪洋一片,沒有大山阻高薄雲天。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親愛的 主,謝謝你愛我,謝謝你在危難的時候,時時與我同在。雖然有時我像任性的小孩,在看不到你已經為我預備一切的時候,不斷的哭喊吵鬧。但你依然愛我,依然耐心的等待我安靜下來。一次一次讓我看到你無限的寬容,看到你的信實,看到你的應許從不落空,我真是愧疚自己的信心的渺小。我要為所有曾經帶給我苦難的人們祝福,因為這些人事物,讓我經歷了許多的挫折,在挫折中讓我見證你的大能,讓我學習完全的放下,讓你親自的來改變一切。一切的苦難不是白白受的,都是有你的美意在背後。請你祝福這些人,祝福他們的生活、工作、家庭,能夠順利圓滿,讓他們也能夠經歷你的愛,成為別人的祝福。

當我覺得眼前是懸崖峭壁,沒有前進的路,也沒有後路可以退的時候,讓我不要只是低著頭,不斷的煩惱。讓我學習抬頭仰望你,看見你正張開雙手,讓我飛翔到你的懷裡。謝謝你 親愛的主,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感謝禱告是奉靠 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