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17107.jpg  


我不是感冒了,只是在飛機上我的鼻子很容易過敏。密閉的空間,空氣不好,加上毛毯、灰塵等等,我就會一直想打噴嚏。

在滿滿都是人的客艙裡,不管你轉向哪裡打噴嚏都不對。可是打噴嚏不是說停就能停的.....

不對喔! 可以停。完全可以停! 以前不知道是哪位朋友跟我講的,還是我在哪裡看到的。只要一個小動作,你就可以不打噴嚏。

方法很簡單,一感覺要打噴嚏的時候,只要往鼻子正下方的仁中按一下,打噴嚏的感覺就馬上消失了。

這個方法對我們空服員來講真是一大福音。發餐的時候,在客艙裡打噴嚏,真的很不好意思。往仁中按一下的方式,屢試不爽。我只要一看到同事就告訴他們。你的鼻子也常過敏嗎?下次你也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