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3325285.jpg  
前門

1723325286.jpg  
京奉鐵路正陽門東車站

雖然來北京很多次了,但從來沒有看過那裡的火車站。站在地鐵的出口,看到「京奉鐵路正陽門東車站」,有點時空交錯的感覺,好像走入了歷史戲的場景,只不過路上的行人沒有穿上戲服。這個車站現在已經改成「老車站商場」了。

今天天氣不錯路過此地照了幾張相片。
1723325283.jpg  
這一趟的北京是加班去的,心理有些不太愉快的事情,但又不想因為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別人。只想到用出走的方式,假裝放逐自己一下。也順便讓緊緊的荷包加一點銅板。

1723325282.jpg  
晚餐在一個古色古香的中餐館吃飯。離開的餐廳的時候,我往天空一看,看到難得一見的天空。在北京因為空氣不好,天空永遠是灰濛濛的,看不到什麼雲彩。那天的北京的天空,好像下過雨之後的清爽,還能看到彩霞。突然覺得,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總覺得有人在眷顧我,用身邊的一些人、事、物、風景來掃去我心理的陰霾。

1723325284.jpg  
站在東四十條的大圓環上看著來往的車子。

其實回來之後,已經得到了我需要的安慰和關心,我的心情早就變好了,我只是想紀錄一下難得一見的北京的天空。

I am fin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