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是已經冷了嗎?怎麼這兩天都在 craving Qoola 的 forzen yogurt。

今天就兩個口味,巧克力和芒果。淋上點巧克力醬,灑一點白巧克力,還不忘加上兩顆日式麻糬。

 

芒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很不錯。

今天重量比較多一點,花了 $7.25。


2013.11.09

有一陣子沒吃 Qoola 的 Frozen Yogurt了。這次我選了四種口味,由下順時鐘開始,有 Pistachio, Chocolate, Cheesecake 和 Cookies & Cream。我很喜歡他們的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很濃的巧克力香,但是吃在嘴裡卻是一種清爽的口感,完全不膩口。

 

上面的 topping 可以任意自己加。這次我還是有選日式麻糬,還不錯。秤秤重量後,花了 $5.89。


2013-02-24

Qoola Frozen Yogurt 是一個自助式的優格冰店,在鐵道鎮靠近 Zara 和捷運站入口。

1825916576.jpg  

有很多種口味的優格冰。還有很多的 topping,從新鮮的水果,煎果,麻糬等等的非常多樣。我覺得很好吃,又不會太甜!

1825916577.jpg  
每個人按照自己喜歡的隨意搭配,最後秤重量算錢!



Qoola Frozen Yogurt Bar
www.qoo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