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12601.jpg  


※ Disneyland Park ※

這是最原始的主題園區,這個園區很大,裡面有7個不同的主題館。每個主題都很值得花點時間細細的去玩。我建議可以先在門口乘坐觀光小火車,先對整個主題公園有個概念,玩起來的時候比較好計畫順序。晚上7點可以看卡通人物遊行,還有週末晚上的大型水舞秀。

◎ Main Street U.S.A
有很多的商店,飲食餐廳,晚上是花車遊行的必經路線之一。

◎ Tomorrowland 未來世界主題館

● Astro Orbitor
旋轉飛行遊樂設施,在選轉的時候,可以自由調高低。小孩子總是玩不膩的一項遊樂設施。

● Space Mountain
我們去的時候很可惜沒有開放。我記得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有坐過,現在回到迪士尼,那感覺又回來了。

● Star Tour
坐在太空梭裡面,隨著螢幕到外太空旅行。

● Innovaentions
一個慢速度旋轉的未來館,裡面有許多未來的發明的介紹。也有很多互動性的電玩。小孩子可以待在裡面好幾個小時,還不想出來呢。

● Autopia
小型賽車場,每個進去還會先發給你一個特別的駕駛執照。速度其實滿慢的,坐一次就夠了。

● Honey, I shrunk the Audience
親愛的我把觀眾縮小了- 3D 電影院。你想親身體驗被縮小的感覺嗎?非常有真實感喔!

● Disneyland Monorail
一個小型的高架捷運,可以繞行兩個主題公園。可以在 Downtown Disney (迪士尼市中心) 下車,那裡有各種不同的商店、餐廳。如果你是迪士尼渡假飯店的旅客,高架捷運可以直接帶你從渡假飯店到迪士尼樂園

◎ Fantasyland 主題館

● Matterhorn Bobsleds
我去的時候,也暫時關閉,沒有坐到很可惜。聽說是一個乘著雪橇飛越山嶺,然後斜坡快速划下,非常的刺激。

● Sleeping Beauty Castle 睡美人城堡
還沒有完全蓋好,預計2005年中開放。光是從外面看起來就很富麗堂皇。下次蓋好後,我也要來看一看。

● 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夢遊仙境
比較適合小一點的朋友,到仙境裡面走一趟。

●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乘坐飛象,高高低低的飛翔。

● Snow White - An Enchanting Musical
戶外大型舞台音樂表演節目。它沒有阿拉丁音樂表演那麼多變化。但是也是很值得一看的節目。

● It&#039s a small World
可能是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古董。我去的時候,剛好在準備聖誕節裝飾沒有開放。還好小時候進去看的記憶還猶新。

● Mr. Toad&#039s Wild Ride,Pinoccion&#039s Adventures 以及 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
滿類似的,只是裡面的裝飾不同,都是坐在車子裡面,走馬看花一下。如果時間很趕的話,選擇一個進去看看就可以了。

● Storybook Land Canal Boats
乘坐小船走進童話世界,裡面一些很特別的花類植物,很美值得一看。有時候,迪士尼裡面的卡通人物,偶爾會突然出現,跟同坐一艘小船喔。

● Casey Jr. Circus Train
小朋友最愛的小火車。

● King Arthur Carrousel
旋轉木馬。

◎ Micky's Toontown米奇老鼠主題館

這要一來到這哩,我就一下就變成小女孩了,置身在華德迪士尼卡通裡面。所有的建築物都卡通化了,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 Gadget's Go Coaster
小型刺激的雲霄飛車,因為沒人,我們連玩了5-6趟,很過癮。

● Roger Rabbit's Car Toon Spin
你想轉到頭昏嗎?一個可以讓你自己決定要轉多暈的地方。

● Mickey's House and Meet Mickey
想看看 Mickey 住的地方嗎?別忘了跟 Mickey Mouse 照張像打聲招呼喔!

● 這裡還有很多適合小小朋友玩的地方,像是 Chippin Dale Threehouse, Donald's Boat, Goofy's Bounce house, Minnie's House 等等。


◎ Frontierland主題館

這裡的設計比較像是西部拓荒的味道。

●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是一個在假山裡穿梭的雲霄飛車,滿刺激的喔!

● Tom Sawyer Island 湯姆歷險小島
很有意思的小島,還記得小時後看湯姆歷險記卡通,那調皮搗蛋的湯姆嗎?你可以乘坐木筏到這個小島上來歷險一下。

● Mark Twain Riverboat
這大概是迪士尼裡面最大的蒸汽船吧!想像自己是中古世紀穿著澎澎裙,拿著花傘的貴婦人,跟著一群貴族坐船遊湖的樣子。ㄟ...想太多了。

● The Golden Horsehoe Stage
鄉村音樂,大小提琴演奏。裡面也可以點一些餐點。邊吃邊欣賞。

● Splash Mountain
小型獨木舟的泛舟。雖然也會把衣服弄濕,但是我覺得沒有 Grizzly River Run 是橡皮筏,而個是獨木舟,有不同的刺激感。

● The Many Adva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我覺得這個主題館應該放在 Mickey's Toontown 比較適合。裡面也是坐著小車子進去參觀,很可愛。

● New Orleands Square主題館

● Haunted Mansion
跟小小世界一樣的古老鬼屋,感受一個萬聖節加聖誕節的詭異氣氛。離開時別忘了看看鏡子裡面,你得到什麼樣的幸運禮物。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坐小船參觀,海盜們互相砲擊。經過岸邊餐廳的時候,看到許多人在用餐。本為都是假人,仔細一看原來都是真人在吃飯。原來是餐廳跟 Pirates of Caribbean 融合在一起了。

◎ Adventureland 冒險樂園主題館

● Indiana Jones Adventure
大型吉普車在谷墓裡極速穿梭,非常刺激。

● Jungle Crusie
乘坐小船繞河參觀,拜訪大象,印地安人,享受叢林遊覽。

● Tarzan's Treehouse
好大的泰山樹屋,你也爬上來當一當泰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