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中午,我們剛好在高貴林的麒麟海鮮酒家附近,就順道去吃個中午的茶市。那天肚子滿餓的,想到要去人人都說好吃的麒麟海鮮酒家就滿心期待。

1870296545.jpg  
先來一壺菊花普洱茶。平常我很少喝味道比較重的茶,對我來說喝起來有點濃,可是卻還是滿順口的,雖然濃卻沒有苦澀的味道,應該是不錯的茶吧?


1870296547.jpg  
XO 醬蒸排骨 $3.95

第一道上來的是XO 醬蒸排骨,第一眼看上去顏色有點淡,或許只是看起來這樣而已,吃下去的時候可能會有驚喜。吃了兩塊之後,有點失望了,果然跟眼睛看到的感覺是一樣,味道很普通,沒嚐到 XO 醬的味道。菜單上註明了這個排骨是辣的,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辣。排骨切的很小塊,而且骨頭很多也很碎,肉只有一點點。

1870296548.jpg  
魚子鮮蝦燒賣皇 $3.95
味道還可以,皮有點太爛了,有點蒸過頭了。

1870296549.jpg  
鮑魚菇苗皇素蒸餃 $3.95

1870296550.jpg  
裡面的菜很新鮮,吃起來還有點脆脆的,味道很清淡,皮很普通

1870296551.jpg  
瑤柱蔥花炸兩腸粉 $4.95

港式的油條心比較實,不太有吃油條的感覺,拌佐的甜麵醬條的滿好吃的。

1870296552.jpg  
椰汁紅豆糕 $3.75

這個甜點就很實在,紅豆的味道很濃,滿好的。

1870296546.jpg  
這一小碟很早就送上來了,我以為是普通的辣椒醬,都沒有去碰它。但吃一些茶點後,覺得味道很平淡,就想沾著一點吃吃吧!一沾之後才發現這個應該是 XO 醬,滿好吃的。可是排骨沒幾塊早就啃完了,就拿來沾其他的菜色,本來沒啥味道的菜,都突然提味了不少。

這一頓吃下來之後,我在想是不是那天我們去的比較晚了,都已經一點多了,所以菜色就差了點?因為現蒸的茶點都沒有我期待中的好吃,反而是旁邊的醬料或是預先做好的甜點還不錯。也或者高貴林分店的比其他分店遜色點?I am not really sure....

1870296553.jpg  
高貴林麒麟海鮮酒家
1163 Pinetree Way, 2/F, Coquitlam, B.C.
TEL: 604-944-8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