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762127.jpg  

簡易又好吃的山明治的,買了一罐 whole grain Dijon (整粒芥末),搭配美乃茲味道不錯。

涼拌山藥牛油果,裡面也是加了 Dijon,靈機一動,自己也來做做看。


1172762125.jpg  
憑著當時的印象,我隨意的加了美乃茲,whole grain Dijon,醬油,一點 wasabi,還有一點糖。
把山藥和牛油果切成長方片。因為山藥會粘粘的,我用過濾水泡了一下,也沖了幾次,最後過一點鹽水瀝乾,跟切好的牛油果擺好盤。

1172757097.jpg  
把調好的醬淋上去,就很可口囉! 因為山藥粘粘的口感,這道涼拌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喜歡吃。我自己倒是還滿喜歡的,因為也加了點 wasabi,有點微嗆的感覺,很特別。

1172762128.jpg  
家裡有了 Dijon,接下來的幾天也做了一些其他口味的良伴菜。用 Dijon, 美乃茲,一點鹽,黑胡椒,拌蝦人和玉米,然後放在生在上面,也滿好吃的。

1172762126.jpg  
喜歡的話上面也可以家一些 masago 飛魚卵。

1172762129.jpg  
在大統華的熟食部買了墨魚,回家就發現有點乾,我就切成小方塊,把剩的飛魚子,還有美奶茲拌一拌,加一點點的鹽,放在生菜上面,味道也不錯。

要是想換個口味,吃點不一樣的,可以隨意搭配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