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40097.jpg  

這家海鮮餐廳在西雅圖還滿有名的


1994040091.jpg  

菜單的其中一頁。

1994040093.jpg  

上菜前先來點麵包。

1994040094.jpg  

還有吃飯的傢伙。木槌跟木板。

1994040095.jpg  

當然也要一個大圍兜兜,大人小孩都要帶。為什麼呢?你看下張照片就知道了。

1994040096.jpg  

這麼多海鮮,又用木槌來敲螃蟹腳,一定會吃的滿身的都是的。而且海鮮滿桌子都是喔,直接到在桌上不用盤子,很特別的吃法。

我們有 4 個人,我看他們海鮮的每人的份量很大,就先點了三個 order 的 The Westport。桌上這些就已經是三人份的了,那天大家似乎都很餓,吃完了還吃不夠,就又點了 Fish and Chips。光忙著吃,我竟然忘了照 Fish and Chips 了。他們的 Fish and Chips 跟外面賣的不一樣,一般是魚肉扁扁的皮又很厚,這裡賣的是皮薄,但肉超厚的,很多汁,超嫩又新鮮。

1994040090.jpg  



The Crab Pot Restaurant & Bar (推薦 )

Seattle Waterfront
At The Bay Pavilion
1301 Alaskan Way, Pier 57, Seattle

(206) 624 - 1890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