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好人好事日嗎?

下午去接小帥桶回家,他說想吃肉桂麵包,於是我們就去 Mall 裡面的一個連鎖 COBS 麵包店。我給了他 $5.00,他就先衝去麵包店買肉桂麵包。我則帶著我妹妹的兩個女兒慢慢走,順便看一看櫥窗裡的東西。不一會小奶桶滿臉通紅的跑回來,手上拿了  COBS 袋子,裡面裝了兩個肉桂麵包,然後把 $5.00 還給我。我很訝異的收回錢,然後問他怎麼回事?他說店員不收他錢,說:『It's okay』,送了他兩個肉桂麵包。

到店裡道了聲謝後,我們就開車到麥當勞 Drive through 買東西回家吃,在第一個窗口付完錢之後,就到第二個窗口取外賣。我臨時請麥當勞的人員,幫我加一個大杯的可樂。當我從口袋掏出錢要付錢的時候,麥當勞的小姐,竟然也跟我說,『It's okay』,沒跟我收多出來的那杯可樂的錢。更妙的是,當我接過裝可樂的 tray 的時候,上面竟然多了兩杯大杯的可樂!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真是神奇啊!

今天一出門,在兩個不一樣的地方,遇到兩個好 nice 的人,讓天氣有點陰涼的溫哥華,變得好溫暖。今天是什麼日子呢?今天是好人好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