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米養百樣人。一個航空公司裡面,也有不同個性的座艙長。有些座艙長敬責的態度,讓你佩服不已。有些人懶惰的讓你不敢恭維。

最近跟一個座艙長 S. 飛,他做事很勤勞。自己份內事情做完了,還去幫起他人的忙。這在我們公司是很少見的。很多座艙長,都會以 paper work 為理由,做一點點事情之後,就坐下來寫萬言書。寫個半天寫不停,幾張紙有必要寫那麼久嗎?

和座艙長 S.閒聊的時候,他說如果要一個 Team 大家一起努力做事,不是靠嘴巴指揮,而是自己親力親為。我也發現跟他一起飛的時候,整個 Team 大家都很願意更投入的去工作,我想身為一個座艙長,必須要具備這樣的條件,才能成為其他空服的榜樣,帶動大家。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他包包裡都會帶鞋油。除了自己鞋子是乾乾淨靜的之外。看到組員的鞋子有點髒,他也會主動的 offer 幫你擦鞋子,真是難得的一位座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