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生活越來越忙碌,平常沒有時間準備吃的東西,再加上人口簡單,想要吃多樣的食物但又不想買太多的食材也是很難的一個選擇,生鮮食材 APP 也就應運而生。
 

平常我一去上班就好幾天,即使準備了吃的東西,兒子也常常不喜歡吃過夜的食物而碰都沒碰。常常在外面吃也不是很健康,而且吃來吃去就是那幾家,也會吃膩。所以他就訂了Hello Fresh 生鮮食材來試試看。
 
兒子訂了四份雙人餐,每份食材都是個別的分裝好,含稅而且免運費總共差不多$100。等於有8份餐點,平均每份$12.5。在外面簡單吃一餐差不多也是這樣的價錢,但可能營養成分並不高。自己買食材回來,要洗要切要整理,會花很多的時間,一個人吃的話也會浪費掉一些食材用不完。生鮮食材宅配的方式,等於在這兩者中選擇一個中庸之道。
 
裡面還附上了食譜,成份和營養說明。
 
肉品也都是單獨包裝,底下還有可以重複使用的 ice packs. 不論是蔬菜或者是肉品都是採用加拿大本地的食材。
 
箱子是100%環保,可以完全回收,也可以重複使用。暫時運送一些需要冷藏的食物或者是野餐的時候使用。
 
看看這次他訂的4道菜有哪些:
 
打開其中一包 Garlic Shrimp 的食材看看:
 
都分裝得很好,而且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
 
看看兒子做的這道 Garlicy Shrimp. 省事省時,營養均衡,健康輕食,口味多變。就算完全不懂料理的人也可以做出一道好吃的菜。
 
隔天他做了 Lemon Chicken Goat Cheese
味道也很棒!
 
再開一包 Vegetable Calzone
 
裡面的食材
 
製作過程也很簡單,食譜給的步驟很清楚。
 
 烤好後皮很酥,內餡也很好吃。
 
這個香味連 Kaikai 都在旁邊眼巴巴的看著。
 
兒子可以自己料理想吃的東西,也激發了他做菜的興趣。吃得也健康營養也均衡!
 
溫哥華有很多這樣的生鮮食材App,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到APP STORE裡面去找找看或是Google看看也可以。
 
Hello Fresh 只是其中一家,我兒子第一次嘗試,給他很高的評價。Hello Fresh 有不同的 meal plan. 有適合 1-2人的 Pronto Plan,有適合素食的 Veggie Plan,也有適合全家的 Family 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