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吃拉麵囉^_^


2019.12.28

第一次去 Surrey 的拉麵店是 5年前,五年後的今天跟一起健身的朋友路過附近,就再一次光臨。朋友 Z 點了 Spicy Ramen (Miso) 她覺得很好吃,有點微辣的口感。

我點了以前吃過的 Garlic Tonkotsu Ramen 金蒜豚骨 $12.55

經過這麼多年後,口味還是一樣好吃都沒改變,真不錯。唯一改變的價錢😜, 比五年前貴了 $3.05。物價飆升的年代,不漲店家也生存不下去啊!


2015.03.25

 


 2014.01.18

Garlic Tonkotsu Ramen 金蒜豚骨 $9.50
Chashu Pork, seasoned egg, kikurage, menmo, sesame, garlic & oil, scallions

湯頭很濃郁,但一點也不油膩。在 Surrey 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拉麵了。如果不喜歡蒜味太重可以點 Ton Kotsu Ramen $5.95 基本上料都是一樣的,只是少了金蒜粒而已。 

 

Miso Ramen 味增 $9.50
Chashu pork, seasoned egg, kikurage mushrooms, corn, bean sprout, scallions

朋友 J 的兒子點的,看起來也不錯。

 

Katsu (pork or chicken) cutlet $6.75

炸豬排也不錯,醬汁比較普通一點。

 

 

只要點拉麵加 $3.00 就可以有四個煎餃,中規中舉的也不錯。

 

 

Chicken Karaage $6.75

已經去骨了,但是麵皮裹的有點厚,影響到口感。

 

Full Ramen
(604) 503-6388
#103 - 15925 Fraser Hwy Surrey, BC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