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uck Box 也是 Hugh Comstock 的傑作。他在 1927年完成了這個小屋,當時可能是拿來作為辦公室或是展示她太太做的娃娃系列 "Otsy-Totsy" dolls的\。1930年 這間小屋第一次作為餐廳使用,當時的餐廳叫做 "Sally's"。

  

1940 年兩個已作為人妻的兩姊妹 Mrs. Bumbridge 和 Mrs. Watson從英國來到卡梅爾,在這個小屋開了一間叫做 "The Tuck Box"下午茶餐廳。"Tuck Box" 的由來是以前在英國寄宿學校的學生使用的小木盒,它的功能很多可以用來裝用品,書籍或是吃的。這對曾經在學校使用過 Tuck Box 一代的英國人來說是心中最深的懷念。這樣的感覺,我也能體會,就像我們小時候的用不銹鋼便當一樣。這對姊妹經營了 "Tuck Box" 八年以後,這對姊妹就把餐廳賣給了同樣也是英國人的一對夫妻 John and Elsie Grandfield。這家餐廳目前還有些食譜是當時 Elisie 所留下來的呢!

1948 年 Grandfield 夫妻雇用了一個年輕的女孩名字叫 Lucille Pinkston。1960年, Lucille 把這家餐廳買了下來。1964年 她嫁給了 Glenn Berry,這對夫妻在 1976 終於也把這間餐廳的房子和地也買了下來。Lucille 和她的先生 Glenn Berry 經營了這家餐廳有 26年之久。最後他們也把這間餐廳賣給了長期為他們工作的 Aleen Hillbun和她的先生 Harvey Hillbun。1987年 Hillbun 先生過世後,他的妻子 Aleen 也離開了餐廳。這間餐廳就由 Aleen 的妹妹接手。1996 年的感恩節 Zigmont J. LeTowt 把這家餐廳買下。現在的經營者就是 Zigmont J. LeTowt 的大兒子 Jeffrey,1993年畢業於科羅拉多大學飯店管理系,他將繼續承襲 The Tuck Box 60多年的歷史。

 

  

本來我們是要去 Katy's Place 吃早餐的,很想試試他們的超級龍蝦蛋包 Lobster Omelette ($19.95),可惜老闆渡假去了... 所以就來到了外型超可愛,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屋的 The Tuck Box 餐廳。 

 

The Tuck Box 餐廳裡面小小的,裝飾的很溫馨可愛,大概可以容納 7 桌的客人。

 

 

我們做在餐廳最好的角落,就在靠近大街的那個窗戶下,從外面看就是在紅白相間的棚子下。

女服務不知道是不是有起床氣,一臉撲克臉。我們不想因為她破壞這難得的機會,在這麼有歷史的又可愛的小屋下用餐的情緒。盡量不去在意她那張不是很友善的臉。還是第一晚的 Cantinetta Luca 義大利餐廳 東西好吃,服務又特別好,令人印象深刻。說起來也真可惜,The Tuck Box 一間有這麼多歷史的餐廳,卻少了最重要的一環 - 服務品質。可惜呀!可惜!

 

我問她餐廳有什麼特別的茶,她說出來的都是普通的 Earl Grey,Englis Breakfast 或是無咖啡因等等的茶。她說客人點的最多的是 Englis Breakfast,是用茶葉,不是茶包。好吧,那就 Englis Breakfast 紅茶吧!來的時候我特別打開壺開看一下,我又失望了... 是茶葉沒錯... 但是是碎茶葉.... 沒比茶包好到哪很碎的茶葉,味道也普通。一杯才 $2.75,我看也不用期望太多。

 

Tuck Box Benedict $13.95
two poached eggs, Canadian Bacon & seasoned cheddar Welsh rarebit sauce on an English muffin, garnish.

這是他點的,我們各分一半吃,味道還不錯!他還點了一杯原味的 Butter Milk $2.75,應該就是一般超市瓶裝倒出來的。

 

這個 scone,跟我印象中的 scone 都不樣,外形很像以前我在美國南方吃過的 corn bread。一般的 scone 大概是像我在 Ottawa 吃的這種圓形的 scone,或是像我在舊金山吃的這種三角形的 scone 不一樣。長得這麼大又切的像披薩一樣的 Scone,倒是第一次看到,口感鬆鬆軟軟的,不像平常的 scone 那種綿密、多層次的口感。其實這種 Scone 是 Scottish scones。The Tuck Box 的 scone 的食譜是源自於 northern Scotland。scone 的種類繁多,這種 scone 是 northern Scotland scones 中的其中一種。The Tuck Box 的 scone 的作法從 1949流傳自今,根據我的推測,這因該是出自於Elsie Grandfield之手。

照片上方的果醬倒是不錯,是手工果醬,不會太甜,也保有原來水果的香味。

 

The Smoking Jack $17.50
smoked salmon, Hollandaise, capers, avocado & jack cheese

既然沒吃到我想吃的Katy's Place 龍蝦蛋包,試試他們的燻鮭魚的蛋包也可以啦!

 

鎮上有很多餐廳,可以吃早餐的地方也很多,這家除了建築物特別外,早餐其實沒有太特別。如果我早知道服務是這麼的不親切,我寧可去別的地方吃,這家在外面拍拍照就好了。  

The Tuck Box 不接受預約,也不接受信用卡,他們只接受現金。所以想要試試這家餐廳的人,最好避開人潮,也要帶足現金!還有他們營業時間是 7:30 am - 2:30 pm (如果客人不多可能會提早關門),所以建議 1 點前去。

 

Dolores St. between Ocean & 7th Ave.
Carmel By The Sea, CA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