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燒味餐廳

外面看起來不起眼,裡面雖然窄小,但乾乾淨淨的,比較現代化的設計,不像一般的又小又髒的茶餐廳。

 

太興燒味八寶飯 $64 HKD - 滿大盤的裡面有燒鵝、叉燒、燒肉、切雞、墨魚、燻蹄、紅腸、鹹蛋等八樣菜色。

不同於其他的餐廳他們的肉比較瘦也不會油膩,我覺得滿好的,這個我喜歡。鹹蛋不會太鹹,\也沒有腥味。燻蹄也不錯。墨魚普普通通,不差。紅腸我本來就沒太大的興趣,不難吃,但也沒吸引我的地方。份量很大,這一盤我吃不完,最後剩下紅腸和白飯都沒吃完。

我想我會再回來,原因就是他們的肉不肥,不會讓我吃到噁心。 

 

午餐加一杯凍奶茶,總共附了 $67 HKD。他們的凍奶茶我很喜歡,很香濃。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把冰塊放在外面,而不是跟奶茶混在一起。這樣既可以保冰又不會影響奶茶的味道,超正的。


廣東燒味餐廳 

半夜三更,剛好是溫哥華的中午時間,肚子自動餓了。還好這家餐廳開得很晚,到凌晨 3 a.m.    

 

燒鵝/叉燒雙拼 $48 HKD

味道是不錯,但是鵝肉和叉燒都太肥了。咬下去滿口油,多吃兩口就受不了了,只好把皮和肥肉挑出來不吃,就吃的下去了。

 

我試了一下他們的辣椒醬,味道還不錯。我不太愛吃辣,很怕吃到很嗆,辣到流淚但又不香的辣椒醬。他們的辣椒辣滿香的,難得是我吃得下的那種。

 

凍奶茶 $17 HKD

凍奶茶味道一般囉,和其他餐廳一樣,放了很多的碎冰。


隔天逛逛街,吃點路邊小吃:

椰汁大王

還不錯。

 

佳記小食

臭豆腐跟台灣的不同,外面很酥,裡面很厚實,還不錯。魷魚烤上面塗了一層淺橘黃色的醬,表面上看起來不太有味道的樣子,但吃起來還不錯,滿香的。魷魚很軟Q,口感不錯。

 

 阿媽豆腐花 

 

買了一個冷的豆花帶回飯店吃,OK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