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到還不錯的台式餐廳,這麼快就結束營業了。


跟朋友去了一家 SPA 按摩,不知道是不是我身體狀況不太好,我這輩子還沒有刮過砂,背竟然可以按到出砂... 本來按的還滿不錯的,當我說 lower back 有點酸,沒想到她就死命的按那裡,我以為痛沒關係,要痛才比較好,忍耐的結果就是回家睡了一覺以後,lower back 就好痛喔,而且還好像還有點腫腫的... 其實我很久沒去按摩了,這一次不應該逞強,應該請她輕一點。我身體其他部分都感覺不錯,就是  lower back 有點按過頭了。 

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講,SPA 按摩,其實是在 按摩完之後,我和朋友去了一家沒去過的餐廳吃飯,來記錄一下吃的經驗。

這家餐廳叫做「蒸蒸日上」,他們強調不放味精,而是用高湯調味。這點我很喜歡,因為我不太能吃味精,吃完後很不舒服,而且會口乾舌燥,喝多少水都沒用,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1224130419.jpg  
進來餐廳感覺不錯,裝潢是既古典又現代的感覺。

1224130418.jpg  
用的餐具還有他們自己的商標。

1224130420.jpg  
這個月他們的木桶泡飯在特價中,才$3.99。

1224130421.jpg  
我們點了海鮮口味的。

1224130422.jpg  
木桶泡飯滿大桶的,上來之後我先嚐湯頭,就知道老闆有沒有用心了。果然喝起來湯頭很棒,很鮮甜,海鮮也沒有腥味。鹹度稍微偏淡,這是我喜歡的,如果太鹹就喝不到湯的鮮美了。

1224130423.jpg  
再來上來的是紅燒牛肉麵,$6.95。
一看到它,我們差點叫出來了。真的超大碗的,這大概是 185 公分以上的男生吃的份量。我們還有叫其它的菜,開始擔心吃不完了,所以我們擬定了作戰計畫,先把湯湯水水的吃完,其他吃不完的全包回家吧!

我們也是先試試湯頭,味道不錯,有點微微的辣,不會太鹹,可是口味稍微偏甜了一點。麵也很Q。

1224130424.jpg  
裝到小碗裡來,細細品味一下,滿不錯的。我不太喜歡口味太重,太油膩。他們的牛肉麵味道剛剛好,也不油膩。

1224130425.jpg  
客家小炒 $7.95,裡面大概有豆乾、洋蔥、紅椒,蒜苗等等。

一端上來就有台灣小炒的感覺,一看就知道火侯很夠!其實再台灣的時候,我沒機會吃到客家料理。這道客家小炒是我第一次吃,有些辣,味道夠中,小小一碗很下飯。

1224130426.jpg  
旁邊的小菜就比較清淡點,大概可以跟主食中和一下。味道滿普通的,份量也滿小的,大概 1-2 口的份量。

1224130427.jpg  
地瓜蜜糖 $4.95
味道還不錯。

蒸蒸日上 (已結束營業)
地址:2150-8391 Alexandra Road, Richmond
電話:778-297-1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