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旅行坐飛機,吃一般的飛機餐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為了健康,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比較好消化,沒負擔,所以我訂了「生菜水果餐」 - RVML

華航飛機餐 溫哥華-台北


1080691946.jpg  
訂特別餐除了沒負擔外,也是保證新鮮,絕對不會是事前冷凍過的餐盒,應該都是當天現切的蔬果。

1080691947.jpg  
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有點無聊,雖然喜歡吃水果沙拉,但畢竟我不是完全吃素的人。

1080691948.jpg  
所以我自己加料,從家裡帶了煮好的糖心蛋,腰果,玉米,和千島醬。果然好吃多了。

1080691949.jpg  
因為兩餐都是生菜水果,消化得很快,所以兩餐之間我吃自己帶的黑葡萄和 Camembert 起司。順便到廚房要了一小杯紅酒。這趟回台灣,在飛機上根本是享受的嘛!不敵酒精的催眠,很快我又睡著了。

1080691950.jpg  
第二段的生菜水果餐,也都很新鮮。


回程的水果餐 台北-溫哥華

 

我覺得華航的生菜水果餐,滿不錯的,水果的種類滿多的,很健康,也很均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航 生菜水果 特別餐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