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了,寶貝,明天你就10歲了。『小奶桶』不再適合你了,你已經是亭亭玉立..喔不是..英俊挺拔的美少年了。  但是我捨不得改掉這個的措號,就一直叫你小奶桶吧!

10 年當中我和你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你是個100分的小孩,而我是個不及格但有心努力追分的媽媽。

六年前翻唱了這首『心甘情願』、現在聽起來唱的很 OFF... 不過6年前錄的也是個回憶,請聽我的心情,不用管我唱的如何囉!

心甘情願    <<<< ( 點下去就可以聽到了!)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眼光停在你的髮尖 劃下一條線
穿過眉之間 駐留在你唇邊
這就是我最鐘愛的臉 睡在夢裡面
緊閉的雙眼 不覺紅塵百變

而我卻不願你看見
我追逐在人群之間
是為了多愛你一天

我很期待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的看似一小點
卻懷著你聽不到的思念 
我很盼望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在那眾人之前 
我也準備好有一天 你將飛離開我身邊 
所有一切
我都心甘情願

這是我當時心情的寫照,六年後的今天,這依然是我的心情。不一樣的是,圓嘟嘟的娃娃臉,現在變成了一張俊俏的臉龐。離你要飛離我的時間又縮短了6年了。

我跟很多朋友分享過,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絕對不會有半點遲疑,不會讓你有任何的顧慮。因為我要你像一隻在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而不是一個被線綁住的美麗風箏!

很多朋友跟我說,我那麼愛你,將來絕對沒辦法讓你離開的。不,我一直都在準備這天的到來,準備接受你離開我,開始你獨立的生活。為什麼你還小我就已經準備好了?因為我如果不早點準備好,等到將來我突然意會到你長大了,那時我才真的無法讓你離開。就是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你要離開,所以現在和你相處的每分每秒才會更加珍貴,更加珍惜。

寶貝,生日快樂

我很期待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的看似一小點...
卻懷著你聽不到的思念 
我很盼望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在那眾人之前 
我也準備好有一天
你將飛離開我身邊 
所有一切
我都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