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12604.jpg  

我們大約在1點多到了,飯店的 Check in 時間是下午的 3點,我們早到了2個小時,可是飯店的人很好,他們讓我們提早 check in。我把東西一放好,就走路到迪士尼開始了我們的迪士尼假期。我們先去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因為它的開放時間比較短。淡季周間的開放時間是 10 AM - 6 PM. 第一天先去玩一點點,不要太累。


加州有兩個主題公園,一個是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另一個是 "Disneyland Park"。 我不逐日的介紹我們怎麼玩的,但我分別介紹一下這兩個 park 裡面的遊樂設施。

玩的時候你只要記住一個原則,『逆向操作』大家如果習慣性順時鐘玩,那你就逆時鐘走,就可以避開人潮,而且不用排隊。人多的時候,也可以多多利用 "Fastpass" 的服務。有些最受歡迎的遊樂器之前會有個Fastpass 的機器。你可以把你的門票差進去,它就會印出一張有時間的票,你可以先去別的地方玩,然後只要按照上面的時間回去,就可以經過快速通關,不用跟大家擠者排隊。


※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

● Grizzly River Run (身高限制至少 107 cm)
這是一個圓形的橡皮木筏,玩一趟下來,全身溼透的機率很大。還好那天天氣不錯,太陽公公幫我們很快的把衣服曬乾了。

● Redwood Creek Challenge Trail
這是一個模擬的森林遊樂區,小朋友可以假裝自己是森林裡的小熊,到處冒險。裡面有很多小孩子可攀爬的地方,溜滑梯,繩索等等。也有一個小舞台,可以看棕熊玩偶的表演。

● Soarin' Over California(身高限制至少 102 cm)
這是一個180度大銀幕的電影院。但不同於電影院地方是你的座位會升高,也會隨著鏡頭左右晃動,還有風從你面前吹過來,經過松柏樹林的是時候,你還可以聞到,松柏的香味喔!看著前方感覺自己好像乘風滑翔,俯瞰著整個加州美景。這一定要去體驗一下的喔!

● Mulholland Madness(身高限制至少 107 cm)
這是一個迷你的雲霄飛車,小歸小,但也是滿刺激的。

● Jumpin Jellfish (身高限制至少 102 cm)
這是一個彩色水母的可以升降的玩具。有點像自由落體的原理,但是是溫和版的,不是升降的很激烈,小朋友比較不會害怕。

● Orange Stinger (身高限制至少 122 cm)
這是一個圓型的秋千,外圍是個大型的柳橙。因為它比較高,轉起來幅度也很大。坐起來滿刺激的。

● S.S. rustworthy
是一個船型的遊樂區,適合小小孩在裡面玩,裡面有噴水的,可以在船上爬上爬下的玩。

● Sun Wheel
是一個大型的摩天輪,除了跟一般的摩天輪會轉一圈之外,每個乘坐的纜車,還回前後要晃。如果你容易頭暈的,坐一圈下來,可能會有點反胃喔。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式的摩天輪,老老實實的轉一圈。

● Maliboomer (身高限制至少 132 cm)
這是180英尺高的自由落體。

● California Screamin (身高限制至少 122 cm)
這是一個有360度旋轉的於消飛車。這是迪士尼裡面最大的雲霄飛車速度很快,很刺激。

● A bug's Land 主題館
是一個以迪士尼蟲蟲危機為主的主題館。裡面有碰碰車,旋轉杯,小火車,3D 電影院。其中小火車會經過不同水果,沒個水果還會散發出水果香,滿特別的。3D 電影院 "It's Tough To Be A Bug" 一定要進去看看,除了 3D之外,聲力聲的效果非常棒。最後要出場的時候,有各種蟲從你旁邊經過特別效果,感覺跟真的一樣,嚇的我都跳起來尖叫。

● Hollywood Pictures Backlot主題館
裡面有一個非常有名的,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在迪士尼樂園外面,遠遠就可以看到的一個高聳詭異的建築物,這應該算是迪士尼的地標吧!讓你走進一個無窮墜落的空間。這真的很刺激,本來你是乘坐電梯,到不同的樓層,電梯們一打開就給你一個驚奇的感覺,我覺得最刺激的地方是,當電梯衝到最頂樓的時候,打開一看就是外面的世界,那種感覺就好像爬到大樓工地的頂樓,但是四周沒有防護的感覺,有膽子的一定要試試看。

● Disney's Aladdin- A Musical Spectacular
非常棒的舞台歌舞秀,背景變化無常,融合科技燈光等最棒的效果。絕對值回票價,千萬不要錯過。

● Muppet Vison 3D
跟蟲蟲危機的 3D 電影比起來,這個就稍微遜色一點,但是還是很值得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