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一位白人的朋友介紹我去這家復古餐廳吃東西 

Delta 的 120 St. 開過很多遍了,卻從來沒有發現到這家隱藏版的復古的 50年代餐廳。以前我發現的另一個復古風的 CAFE 是在 Fort Langely 的 「Planet Java 50's Soda Fountain Cafe」。媽媽是貓王迷,以前帶她去過那裏。

現在又多了一家 50年代風味的餐廳,就在 Delta BC。它是隱藏在 95A Ave. 的小街上,其實要找不難。它非常靠近 120 St. 和 96 AVE。如果你從 120 往南開過了 96 Ave. 馬上就是 95A Ave. 右轉進去就會看到在你的右手邊。 

如果吃膩了規規矩矩的餐廳,可以來這家體驗一下 50年代的感覺。 

menu: https://www.facebook.com/BlastN2thePast?sk=menu 

那天中午的 Special 之一是 Blue Hawaiian

 

很大一塊烤果的新鮮鳳梨片,酸酸甜甜的滋味減少了牛肉餡的膩感。這是那天的中午特餐,不在他們一般的菜單上。不知道平時有沒有,可能要問問看。

旁邊是新鮮的馬鈴薯沙拉

 

我在網路評價上看到他們的 Harley Burger 哈雷漢堡,評價也不錯,也是不錯的選擇。

 

Blast N2 The Past 50's Diner
11951 95A ave, Delta, BC
TEL: (604) 581-5250
http://www.Blastn2thepast.com

網路評價:
https://www.zomato.com/vancouver/blast-n2-the-past-50s-diner-north-delta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