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Applewood 今天有中午有特別的 live classical guitar music。跟好友 A 臨時起義來這裡吃午餐順便聽聽現場古典吉他演奏。

 

這間一個禮品店+糕點+餐廳

 

鄉村味很濃厚。

本來我的杯子組是 Old Country Rose 的花色和盤子是不同款式的,我跟服務生說我家裡也有一樣的 Royal Albert - Old Country Rose 系列的骨瓷。沒想到她竟然把盤子也換成一樣的 Old Country Rose 的瓷盤。

他們家的糖很可愛,是彩虹色的。

好有選了午餐(湯 +麵包),我試了他們的 mini High Tea。這家的茶選擇超多的,我選了Sencha Kyoto Cherry Rose Tea. 茶色香醇潤口,我很喜歡。而且喜歡的茶還可以買茶葉回去喝!

 

A 的午餐 Fresh Soup of the day (Includes our cloverleaf bun) $6.00

A 選了 Pumpkin Ginger Soup 南瓜薑汁湯,我試了一口,真材實料很好喝!

湯附上的 cloverleaf bun 很好吃,我吃了一口有起司的味道,麵包鬆軟很好吃。

這家餐廳強調他們的食物就像自家祖母做的口味,都是 homemade,連餐巾也像是祖母用的手絹。

 

這是配 scone 的 Lemon Curd, Devon Cream and Raspberry Jam. Lemon Curd 很香,微微的酸,有檸檬的香味。Devon Cream 也不錯。果醬像是自己做的也不錯。

 

Mini Afternoon Tea $15.00

Mini Afternoon Tea 迷你下午茶可以選兩個 savouries, 一個司康, 還有兩個甜點. 

savoruies 我選了mushroom savoury 和 salmon puff. 甜點我選了 cupcake 和 mini butter tart. 每樣都很小真的很迷你。

salmon puff 滿好吃的,一小口的 size 很迷你。雖然下午茶還買不錯的,但是我和好友一致認為午餐的湯和麵包比較好吃。

今天的午餐很愜意,還有現場古典吉他的演奏。

  

店裡面有很多不同的甜點可以買。

 

也有很多的餐具家庭用品

 

  

  

 

東西真的很多,琳瑯滿目,五花八門。

 

洗手間布置的也很特別,像是老奶奶家裡的擺設。

 

Applewood Country Gifts, Tea Room & Bakery
6345 120 Street, Delta, BC
TEL: (604) 596-9007
Fax: 604 596 9093
Email : applewood@telus.net

http://www.applewoodcountry.ca/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woodCountryGiftsTeaRoomBakery

Menu:
http://www.applewoodcountry.ca/menus/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