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0a.jpg

逛逛街


◎萬家燒餅皇

IMG_6127a.jpg

這家好像評價也不錯

IMG_6129a.jpg

銅鑼燒 $15 HKD

看到他們展示的銅鑼燒滿特別的,就決定買一個來試試。味道有點像台灣早餐店賣得那種豬肉漢堡,只是麵包的部分換成了銅鑼燒。味道是還不錯,但對我們吃過早餐漢堡的人來說,沒什麼特別的。

旺角登打士街43P-S號鴻輝大廈地舖
星期一至日: 09:00- 00:00


 ◎貢茶 

IMG_6134a.jpg

聽說這是從台灣來的

IMG_6141a.jpg

我試了一個"芒果歐雷" $16 HKD. 我覺得不好喝ㄟ,是個地雷!沒有芒果的香,淡的像水的味道。看看排隊的人還不少,或許我點錯了飲料,下次換別的口味的試試看。


 ◎澳門翠苑餐廳 -葡國菜/咖喱

IMG_6162a.jpg

這家也是聽說來的,有不錯的農夫包。在朗豪坊酒店旁邊的一個熟食中心。進去一看真的是一個很平價的地方,我繞了一圈,看看每個攤位都小小的,感覺有點髒髒的。一度猶豫要不要在這裡買農夫包,既來之則安之,還是買了回去飯店吃好了。 

IMG_6166a.jpg  

我叫了一個豬頸肉的農夫包,$60HKD。加一個飲料還有外賣總共付了 $63 HKD。麵包的部分,外面烤的很酥脆,但有點過頭,吃起來很乾,麵包中間的部分很軟,味道其實滿普通的沒什麼特別。豬頸肉給的很大方,肉多也很大塊,咖哩很濃,味道偏甜,吃多了會膩口。附贈的羅宋湯也是滿甜的,這一份餐一個人吃會吃不完,最好另外買些青菜來配,要不然會有噁心的感覺。凍奶茶也很普通,沒有特色。 

IMG_6178a.jpg

老闆已經預切好一個口,自己把中間挖一挖,把咖哩和豬頸肉放進去。

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熟食中心2樓8號舖
星期一至日: 07:00-21:00


 ◎養和堂涼茶館

IMG_6153a.jpg

IMG_6155a.jpg  

雞骨草茵陳茶一瓶 $25 HKD。真材食料,味道相當的濃,微苦但喝下去會回甘。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