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wark Market 很有名的一家法式麵包坊 Le Moulin de Provence Bakery。

 

2009 年2月,奧巴馬總統曾拜訪過這家法式麵包坊,買了楓葉形狀上面寫著 "Canada" 的餅乾。從此店家就把這個餅乾命名為 "奧巴馬餅乾" (Obama Cookies),意味著美加的友好關係。至今許多觀光客到此都會買"奧巴馬餅乾"或是拍照留念。

除了麵包餅乾,他們還有提供簡餐、和各式的甜點。

 

中午和同事在這裡吃了一份簡餐,我點了雞肉餐。雞胸肉處理的滿不錯的,不會材材的。

 

同事點了鮭魚餐。

 

  

我點的 Opéra 歐培拉法式劇院蛋糕

每一口散發出濃郁的咖啡和巧克力的交織味道。完美多層次的魅力,有如歌劇般令人著迷。

 

同事點的 New York Cheese Cake

我嚐了一口,很濃郁的 cheese 味,也滿好吃的。


看看 Youtube 上的英文介紹:

Le Moulin de Provence Bakery: Byward Market, Ottawa Ontario

  

Le Moulin de Provence
Tel:613-241-9152
55 Byward Market Square, Ottawa ON
http://moulindeproven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