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餐廳的照片都還存放在我的相機裡面,只好用流水帳的方式,天天 Po 了。

去了歷經廣場買一些東西,順便在美食廣場吃東西。發現了一家以前沒看過的 "久久丫燒烤吧",一問老闆娘,原來是東北燒烤。我不知道該點些什麼,乾脆每種肉都來一串唄!


1696151966.jpg  
我點了雞肉,羊肉,豬肉,還有牛肉。肉醃的很入味,滿好吃的,一串才 $1.50。我要的是不辣的,可是吃起來還是有點辣味,可能烤肉架上面有些辣椒留著。不過微微的辣反而吃起來更夠味。我平常少吃辣,可是聽說,吃辣的朋友點了加辣的,都說這家的辣味十足。你也可以試試看!蔬菜我點了四季豆還有茄子。四季豆我覺得味道不錯,可是四季豆本身好像乾了點。茄子味道滿好吃的,但是皮稍微有點硬,可能他們用的是圓圓胖胖的茄子,那種的皮比較老一點。



1696151965.jpg  
吃著燒烤,覺得還有點辣,就到旁邊的紅柿子買了一個酸菜豬肚湯($3.00 小碗)。湯頭很清,幾乎沒有味道。平常我或許會抱怨湯頭不好,可是今天正好,因為我吃了有辣味的燒烤,喝點清淡湯反而很搭。雖然味道很淡,但是豬肚處理的滿好的,沒有腥味,酸菜不是很酸,可能酸菜泡水的時間比較久,酸味幾乎都沒了。如果你喜歡很清淡的酸菜豬片湯的話,也可以試試紅柿子的。

1696151967.jpg  

麗晶廣場, Burn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