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的好朋友相聚,點了砂鍋魚頭。已經開吃了才拍照,所以照片裡面看起來有點少。

 

客家小炒,很好吃 

蝦鬆也很好吃 

五更腸旺


海帶絲


Kalvin's Restaurant

(604) 321-2888

5225 Victoria Dr, Vancouver, BC V5P 3V4

https://maps.app.goo.gl/an6wH4qf6Z95ho2JA



2011.03.05

松林居在溫哥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台菜餐廳。國年的時候我們在溫哥華的兄弟姊妹們就來到這家松林居餐廳吃飯。
1596543052.jpg  


店裡的招牌之一就是這個紅燒蹄膀,這個好像要24-48小時前預約。這個紅燒蹄膀還真不是蓋的,雖然後面才上來,但是我要第一個介紹。一上桌就全場驚艷,好大一盤呀!而且滷色澤很棒!服務員還幫們用刀叉切塊。看她切的時候,就可以感覺肉非常的嫩,她輕輕一劃就開了。吃的時候也是脣齒留香,滷的很透很棒!


1596543055.jpg  
看到他們的菜單上有豬肝連,也點了一份來試試看。豬肝連(Di Gua Lien),在台灣的小吃麵攤隨處可見,小時後常吃。肝連是一塊橫隔膜肌為一寬約5 cm,是柔軟富紋理的橢圓形肌肉。因為在豬肝的附近所以就叫做豬肝連。一隻豬就只有這麼一副肝連,所以不是很容易吃到的。特別是在溫哥華,竟然還有豬肝連可以吃,真是難得。松林居的豬肝連處理的很不錯,加上醬油膏還有薑絲,台味十足!


1596543059.jpg  
三杯雞也不錯,味道稍微甜了點。甜應該也是台菜的特色。不知道是不是出國超過20年了,我的胃口有些改變了,突然吃到偏甜的菜會有些許的不習慣了。

1596543054.jpg  
糖醋魚,過年嘛,按照習俗要吃個魚的,因為在場有小小朋友在,糖醋比較適合他們吃。


1596543058.jpg  
沙茶空心菜炒豬肉,滿好吃的。


1596543057.jpg  
到台式餐廳大家幾乎都會點五更腸旺,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家不吃豬血的,所以把豬血全換成豆腐。味道也不錯。


1596543053.jpg  
酸菜炒豬肚,也不錯。


1596543056.jpg  
魚香茄子還不錯。

1596543051.jpg  
還有台灣特有的金針排骨湯。也滿好喝的。

在溫哥華要吃台菜,我自己目前的經驗是松林居或是一品怪廚的都不錯。

松林居
5225 Victoria Dr , Vancouver
TEL:604-321-2888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林居 紅燒蹄膀 溫哥華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