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台灣美食 (已結束營業)

看完「列治文快速滑冰場」- Richmond Olympic Oval 之後,我們打算到新開的「鹿島酒莊」去看看,路上經過"烈治文公眾市場",聽說裡面有一個台灣小吃還不錯,所以我們就先 stop by "烈治文公眾市場"。

1848649948.jpg  
我點了一個招牌正宗排骨飯 ($5.75),排骨好大一塊,幾乎蓋住了整個盤子,咬了一口,皮很酥,肉也很嫩,醃的很入味,味道很棒,我推薦喔!

1848649950.jpg  
麻醬麵 ($4.00),還不錯,只是味道淡了點。

1848649949.jpg  
滷大腸 ($3.00),顏色雖然深了點,味道也不錯。

1848649951.jpg  
大腸麵線,是溫的...,沒有熱透。本來我問要不要退回去,他說沒關係,溫涼的他也喝完了...

1848649954.jpg  
古早味台灣美食
TEL: 604-303-1869  
#2385-8260 Westminster Hwy 


「鹿島酒莊」Lulu Island Winery

1848649955.jpg  
吃完中飯,繼續前往「鹿島酒莊」Lulu Island Winery,這是一個台灣然開的酒莊,最近才開幕,是目前溫哥華華人裡面開的最大的一間酒莊。那天人不是很多,我們試喝了藍梅酒,還有 Rassberry 酒。Rassberry 很香,可是偏酸,後來我們選了藍梅酒。

1848644072.jpg  
他們藍梅酒,500ml,酒精濃度 11%,大概 $18多加幣+稅。

1848644073.jpg  
他們有賣藍梅,櫃檯的小姐說他們的藍梅酒,都是 Richmond 產的藍梅釀製成的。

1848644074.jpg  
藍梅是很健康的水果,可以多吃一點^^


 Jericho Beach 看煙火
1848649952.jpg  
回家休息一下後, 晚上剛好有溫哥華的演火比賽,我們到 Jericho Beach 看煙火。

1848649953.jpg  
溫哥華看煙火通常都是人擠人,我們從UBC 的 Marine Way 由西往東走,人很少,好多停車位。只是離開的時候人稍微多一點。


仁和日本料理

1848649956.jpg  
看完煙火肚子也餓了,就到 Richomond 的仁和日本料理吃宵夜。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