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妹妹回來的時候帶了一盒萬巒豬腳,覺得很好吃。這次和兩個朋友一起到位於 Cambie 跟 23街的,萬巒豬腳餐廳吃午餐。
1048276307.jpg  
萬巒豬腳的禮盒滿漂亮的,送人自用兩相宜。

1048276308.jpg  
餐廳的設計就是複合式泡沫紅茶餐廳的樣子,具現代感,可以吸引年輕人。

1048276310.jpg  
打開選單看,菜色還不少,很多熟悉的台灣小吃。

1048276311.jpg  
萬巒板條(湯)
湯滿清的,板條口感不錯。

1048276312.jpg  
萬巒豬腳
這個非常推薦,真的很好吃,肉質很讚,皮Q 不膩。左邊那個沾醬好讚,蒜味很夠。

1048276313.jpg  
生炒花枝
這個生炒花枝,很大碗,可是我不推薦,不知道是花枝不新鮮,還是冷凍的關係,腥味很重,一端上來我就聞到了。湯汁的不夠濃,味道不太夠,也有點稀。本來想可以吃到台式生炒花枝,有點失望。

1048276314.jpg  
台式牛排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是很像以前在夜市吃的牛排,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滿懷念的味道。

1048276315.jpg  
蚵仔煎
這道也可以省了。在溫哥華我還沒有吃到一家好吃的蚵仔煎。絕大多數出在「醬」的問題,味道不對。用生蠔不能叫蚵仔煎,就說是生蠔煎就好了。粉太多,生蠔因為切過一煎就散了,也沒有青菜。我本身很愛吃蚵仔煎,在溫哥華吃了好幾家,沒一家好吃的,所以對萬巒豬腳期望很高,以為可以吃到跟台灣差不多的味道,結果還是失望了。

今天只有叫幾道菜,其他的菜我沒有吃過,不知道味道如何,也許我剛好叫道一兩樣他們不拿手的,可能其他的菜色會不錯。不過他們既然以萬巒豬腳最為名,而且也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我大概直接去買外賣的萬巒豬腳就可以了。正港的台灣小吃,還是等到回台灣再吃。

1048276309.jpg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