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相約一起到連續 12 年榮獲渥太華最佳黎巴嫩快餐店 (1997-2009)買 Shawarma。聽說食物超好吃的,但服務不是很好。沒關係,反正是外賣店,買了就走,或是到店裡找個位置自己坐,沒有服務無所謂啦,但是東西一定要好吃,要不然看臉色不是白看了....


1713368119.jpg  
我點了 Chicken Shawarma Plate $12.99。份量超大的,我只吃的下 1/3 剩下的全帶回去等隔天到飛機上吃。其實那天我不覺得他們的服務不好,相反的我覺得還滿客氣的。先來說雞肉,超嫩的,肉好像不要錢似的,好多喔。旁邊的配菜 OK囉!Sharwarma 好不好吃,大蒜醬很重要。他們的大蒜醬,蒜味很重,滿好吃的。燉飯有些咖哩的味道,味道也滿種的。

雖然這家餐廳年年得獎,同事也強力推薦,但是我還是比較偏愛 "Baalbek Shawarma" 的 Shawarma,他的大蒜醬比較 smooth,配菜我都很喜歡,還有燉飯也和我的口味,只是 "Baalbek Shawarma" 很早就關門了,通常 6-7點只要東西賣完了就關門。Shawarma's King 每天至少開到凌晨 2點。如果你是夜貓子,這可能也是個優點吧!


1713368116.jpg      

1713368117.jpg  


1713368118.jpg  


1713368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