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吃了好多年的 Shawarma 已結束營業了。

每次飛到渥太華,如果不想跑遠,我都喜歡到這家小小的便利店買 Shawarma.

一如往常我買了 Shawarma Plate $11.45

雞肉算嫩

我最喜歡就是洋蔥底下的 Garlic sauce.

  

飯也很好吃!

Baalbek Shawarma
81 Bank Street, Ottawa, ON
Tel: (613) 560-2040 


Baalbek Convenience Store and Shawarma

2012-05-20

1623206437.jpg  
Shawarma Plate

1623193561.jpg  
Sambosa

1623193562.jpg  

2009-08-11

1419786002.jpg  
在渥太華的 Bank 街(夾 Queen 街),有一家便利商店,裡面沒有賣什麼雜貨,卻有很好吃的 Shawarma。我記得在台灣 "Shawarma" 好像是叫做「沙威瑪」。

1419786007.jpg  
我買了一盒雞肉 Shawarma 帶回飯店去吃。打開一看顏色真漂亮,希望是色、香、味俱全!
咬了一口雞肉,稍微乾了點,可能我去買的時候他們都快關門了,所以雞肉就比較乾了點,還好不影響口味,味道還不錯。

1419786006.jpg  
主食可以選擇飯或是馬鈴薯,我選擇了飯。飯很香,不只是米飯而已,可能有用些高湯下去煮。

1419786003.jpg  
吃 Shawarma 當然要配 pita 餅。一般人是喜歡包起來吃,可是今天我要分開吃。

1419786005.jpg  
因為在便當盒裡面的一個小角落,有一個非常香的白色醬料。我不知道這個醬叫什麼,有大蒜的味道,配上洋蔥和紅色的香料,撕一小塊 Pita 圓餅,沾著吃,超好吃的。我的吃法也許是不正確的,但這樣配著吃真的很好吃ㄝ!拿雞肉沾著吃也很好吃喔。

1419786004.jpg  
沙拉很新鮮,好吃!

1419786008.jpg  
要結帳的時候,我看到旁邊有一些甜點,沒吃過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一個好像不到兩元加幣,就買一個回來試試看。中間吃起來應該是花生夾心,甜甜的也滿油的,吃幾口就有點膩了,不是不好吃,只是真的油了點,不太習慣。

Anyway, 這家的 "Shawarma" 味道真的不錯,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