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739658.jpg  

在 Edmonton layover 的時候,中午我一個人用餐,到的時候打電話去 IL PORTLICO RESTAURANT-義大利餐廳預約位置,只能約到下午一點半,這家餐廳中午也是有很多人上班族的人去用餐的。

1078739659.jpg  
餐廳內部裝飾是採用溫暖棗色系的桌椅,用餐可以在主餐廳或是戶外陽台,也可以預約裝有2000瓶洋酒的私人宴會廳用餐。

1078739655.jpg  
吃西餐總是會先上點麵包,這家麵包口味普通,感覺油了點,而且是涼的所以不用特別介紹。

1078739656.jpg  
開胃菜我點了這家餐廳相當有名的 「Grilled radicchio stuffed with prosciutto & bocconcini in a sour cherry vinaigrette」  $6.00

剛剛烤好的紅生菜 (radicchio)裡包著義大利火腿 (prosciuto)和 bocconcini 起司,放上櫻桃醋調味醬。一口咬下去有香濃的 cheese味,配上櫻桃醋調味醬,好好吃喔!我很喜歡!我的傻瓜相機沒辦法把它拍的很美,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1078739657.jpg  
主餐我點了「Grilled wild Coho salmon with a raisin caper sauce、truffle cauliflower and chive mashed potato、braised leeks」   $16.00

烤野生銀鮭,底下鋪的是花椰菜加青蔥和西洋大蔥混和了薯泥,周圍淋上了葡萄乾調味醬。因為主餐跟開胃菜都是有點酸酸甜甜的,因為我太喜歡開胃菜的味道了,吃完之後馬上吃這道主餐,就覺得主餐有點遜色了。我想如果之前吃些莎拉或是其他的開胃菜,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他們的鮭魚烤的不錯,上菜的時候看到鮭魚還在冒煙,而且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熱的,基本上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1078739660.jpg  
「Raspberry Crostata with White Peach Sauce and Vanilla Gelato」紅梅派加上白密桃醬 $ 7.00

本來吃完飯就覺得很飽足了,想要離開。可是服務生拿了點心的菜單給我,推薦她門店裡不錯的甜點。她說份量其實很小,想一想反正難得機會,試試看她們的「Raspberry Crostata with White Peach Sauce and Vanilla Gelato」紅梅派加上白密桃醬,還有香草口味的義大利冰淇淋。我覺得義大利冰淇淋滿香的,紅梅派就有點普通了。有一點直得一提的,這家餐廳滿講究的,甜點的盤子有事先冰過,這樣冰淇淋才不會太快溶化掉。

下午還要繼續出去逛,我頭有點昏沉沉的,叫了杯咖啡來解甜順便提提神。我平常不太喝咖啡,這家店裡的咖啡滿濃的,喜歡喝重口味咖啡的,可以是是他們的咖啡。

那天我大概最喜歡的一道菜就是開胃菜 「Grilled radicchio stuffed with prosciutto & bocconcini in a sour cherry vinaigrette」,可以試試看喔!

IL PORTLICO RESTAURANT 

 網址
http://www.ilportico.ca/

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   中午 11:30am - 2:30pm,  晚餐   5:30pm - 10:30pm
星期六    5:30pm - 10:30pm
星期日休息

地址:10012 107 St.、Edmonton、Alberta、Canada

電話:780-424-0707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