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了一張尖東金卡,就到它下屬的餐廳吃吃看。東壽司是第一站,按照慣例,我都是選擇 Deluxe Dinner。東壽司感覺一般般,價錢卻比其他地方貴,也沒有 Ikura sushi (鮭魚卵壽司) ,也沒有生蠔。倒是有象拔蚌,只是本人對象拔蚌沒太大的興趣,故不吸引我。既然去吃了,就拍了一些照片。


1322109938.jpg  
左上一些耍噱頭的 sushi,不怎麼好吃。右上忘了是什麼捲了。右下牛肉刺身....

1322109939.jpg  
生魚片到還滿新鮮的。有象拔蚌,黃尾魚,甜蝦,野生三文魚,大西洋三文魚,生熟吞拿魚,立魚... 等。

1322109940.jpg  
焗生蠔OK,茶碗蒸普通,串燒蝦仁(拿小蝦來充數)不值得點,炸蝦甜不辣OK。

1322109941.jpg  
春捲不用點了,串燒牛柳還可以,炸豆腐普通,右下角的好像是炸干貝,太乾了不好吃。

1322109942.jpg  
芝麻波菜沙律ok,海藻沙律普通,芒果凍 not bad,焗西米布丁滿不錯的。

週末晚上 Deluxe Dinner,一個人$29.95 + 稅。

東壽司 Kingsway Sushi
110 - 3665 Kingsway, Vancouver
TEL: (604) 433-63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壽司 Kingsway Sushi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