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groupon clova cinema

 

第一次去 Clova Cinema 大概是五年前,一個有歷史的電影院,電影票很便宜。他們的 B.Y.O.C. program 更是別的電影院所沒有的。「B.Y.O.C.」的意思就是 Bring Your Own Container為了環保他們鼓勵來看電影的人自己帶裝汽水的瓶子和爆米花的盆子,大的爆米花只要 $2.50。只要是可以重新使用使用比如一般家裡拌莎拉的不銹鋼盆或是塑膠盆都可以,千萬不要帶免洗的盒子喔,這樣會製造垃圾,增加他們清潔場地的成本,也辜負了他們追求環保的原意。他們能夠維持這麼便宜的票價,也是要靠大家互助才能生存下去的。

平常不打折的時候,他們的電影票就很便宜了,如果使用 Groupon 更可以有 50%折扣。 

一般價錢:
星期三到星期一晚上 
13歲以上 $8
4-12歲 $5

星期二和下午場
四歲以上一律 $5
(小店小本生意,他們只收現金! 如果忘了帶限金,他們也設有 ATM 提款機) 

 他們還有 "special people" 的活動,比如說今年的 10月4日到10月10日期間 –如果你穿紅色的褲子不論任何時段只要 $5 就可以進場。你可以常常關注他們的網站或是訂閱 e-mail,就可以知道 special people 的條件是什麼。

他們的網站 http://www.theclova.com

如果你沒有去過這樣可愛的電影院,找機會可以試試看。

Clova Cinema

電話:604-574-1114 (for showline) 

地址:732 – 176 Street (not to be confused with the by-pass) in the heart of historic downtown Cloverdale, BC.


顯示詳細地圖

底下是幾年前寫的日誌

................

 


2009-07-07

1471763294.jpg

位於 Cloverdale 的 Clova Cinema,有一個 family owned 擁有 60 年歷史的單螢幕的老電影院。


1471763292.jpg  
我們算是去的滿早的人,但電影院裡面已經很多人了。星期二晚上的電影票只要 4元加幣,可以連看兩場院現片,真是超划算的。平常的晚上一張成人票也只要 7元加幣,也是可以連看兩部電影。如果你去過一次,可以填一個小紙張,以後他們要是有新的電影都會 e-mail 給你喔!

1471763291.jpg  
老闆娘的媽媽 Doris,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士,每次電影開播之前,她都會拿著麥克風跟大家說幾句話,如果有小朋友的話,他會在入場的時候給小朋友一張摸彩卷,然後她會在電影開始之前抽出幸運的小朋友,送給他一張免費的電影票。有時候她也講一則笑話,逗逗大家開心。她也會提醒大家 不要忘記有B.Y.O.C.的 special(稍後我會解釋),還有希望大家一起保持電影院乾淨,不要的垃圾在離開的時候丟到最後面的大垃圾桶裡。

1471763295.jpg  
這家電影院跟一般的電影院不同的地方,是它的溫馨。除了享受看電影之外,還可以有很好的親子時間。它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是所有溫哥華電影院所沒有的,那就是她們的 B.Y.O.C. special。去年的網誌裡我提到了 「B.Y.O.C.」的意思就是 Bring Your Own Container - 你可以帶你家裡面任何的鍋碗瓢盆,不論是爆米花或是汽水都是各 2 元加幣。他們最多會給你電影院裡面Large size 的 爆米花或是汽水,如果沒有帶自己的容器 Large Size 就要 $4.00。所以鼓勵大家自己帶容器,既省錢又環保,還很好玩,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喔!上面的照片在左邊就是我們自己帶的"鐵盆",裝汽水的是把 7-11 買的最大杯的思樂冰的杯子留下來的。鐵盆子是家裡拌莎拉,揉麵粉的不鏽鋼盆。有時候你帶的容器比他們電影院裡面的 Large Size 還大的話,他們也不會太計較量的剛剛好,常常還會多給你一些呢!如果你再看上面那一張照片的右下角,我用白色箭頭指的坐在我們又前方的女士帶來的盆子,那是我有史以來看到有人帶來最大的盆子,大概比我帶的盆子還大三倍!超誇張的!當然電影院是不可能把它裝滿的,我想那位女士大概是喜歡這種過癮的感覺吧!也或者他一次買兩份,跟他旁邊的先生共用,用一個大盆子裝就好了。


1471763293.jpg  
看完兩場電影,又是一個愉快的夜晚^_^


延伸閱讀:

2008.11.25【Cloverdale、Surrey】Clova Cinema - 小鎮電影院 & Cloverdale 的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ova Cinema Cloverdale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