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閨蜜 J 他們家『天蔘』牌的『加拿大花旗蔘冬蟲夏草茶』是優質加拿大安大略省花旗蔘100%純正天然花旗蔘,不含防腐劑,不含添加物,不含咖啡因。
 

加入開水後加蓋悶 3-5 分鐘
 
味道很香醇,喝起來胃暖暖的好舒服。
 
泡完後撕開茶包,除了花旗蔘還有冬蟲夏草的粉末,真的完全沒有任何添加物。
 
在大統華,永信,十二籃等等的商店都可以買的到哦。
 
一盒24茶包,每包2克
 

西洋蔘又稱花旗旗蔘
滋陰補氣降血糖
2018-06-10 (來源:翰林御廚)

1保護心血管系統:

常服西洋參可以抗心肌缺血、抗心肌氧化、抗心律失常、強化心肌的收縮能力療效顯着。西洋參的功效還在於可以調節血壓,有助於高血壓、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腦血栓等疾病的恢復。

2增強中樞神經系統功能:
西洋參中的皁甙可以有效增強中樞神經,達到靜心凝神、消除疲勞、增強記憶力等作用,可適用於失眠、煩躁、記憶力衰退及老年癡呆等症狀。

3提高免疫力:
西洋參作爲補氣保健首選藥材,可以促進血清蛋白合成、骨髓蛋白合成、器官蛋白合成等,提高機體免疫力,抑制癌細胞生長,有效抵抗癌症。

4、促進血液活力:
長服西洋參可以降低血液凝固性、抑制血小板凝聚、抗動脈粥樣硬化並促進紅血球生長,增加血色素。

5治療糖尿病:
西洋參可以降低血糖、調節胰島素分泌、促進糖代謝和脂肪代謝,對治療糖尿病有一定輔助作用。

冬蟲夏草的功能列舉如下:
1.抗變異細胞、抗頑功能
蟲草多醣可以提昇體內天然抗氧化劑的含量,以避免細胞遭受自由基的摧殘破壞而產生變異細胞。也可活化自然殺手細胞、增加T輔助細胞數量、增強巨噬細胞的功能,進而達到抗頑的效果。


2.調節免疫功能
冬蟲夏草對機體免疫系統的影響為多方面的,且較為複雜。當機體免疫功能處於正常狀態時,其作用並不明顯:但當免疫功能低下或失調時,可引起免疫增強與調節作用;當免疫功能不平衡時,又可使免疫機能向下調節至正常水準,故具有雙向調節功能。蟲草多醣對網狀內皮系統及腹腔巨噬細胞的吞噬作用有明顯激活效果,並能增強自然殺手細胞活性、促進細胞轉化,因此能增強身體對疾病及病毒的抵抗能力。


3.增強體力及男士功能
冬蟲夏草含有豐富的蟲草素、核酸、遊離脂肪酸、甘露醣醇、蛋白質及多種固醇類等,能調節分泌、促進新陳代謝、強化男士功能、改善更年期不適、抵抗慢性疲勞、增強體能及恢復精力。


4.保護呼吸道功能
冬蟲夏草具有清潔氣管、減少痰產生的作用,能協助擴張支氣,使更多的氧氣進入人體,從而有效解決氣喘、呼吸不順興缺氧的問題。


5.調節三高問題
冬蟲夏草中所含的蟲草多醣能活化胰臟功能,調節三高問題。


6.保護腎臟功能
蟲夏草對慢性腎問題病患,具有保護腎損傷和壯腰補腎、延緩腎功能不全的作用。在治療腎嚴重問題的同時,能緩解腎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花旗蔘 冬蟲夏草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