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做的純手工鳳梨酥,真才實料,好好吃。

配上艾多美有機綠茶,好享受哦!

 


2018.12.12

吃過 花春敏 (Amy)的鳳梨酥,大家都稱讚! 但大家知道嗎?做點心只是她的興趣,而她主要的工作是提供做月子住宿和提供月子餐的服務。Amy 有護士背景,在溫哥華10幾年來坐月子有口碑! 我的妹妹的頭兩胎和我弟妹都是跟 Amy 訂月子餐的。

生完孩子的營養和照顧非常的重要,如果有準媽媽需要做月子住宿和照顧,我特別推薦"花春敏" (Amy)。

Amy 平常都在幫人做月子,只有有空的時候才會出鳳梨酥團購。我跟她買了很多次了,送給朋友吃、大家都很喜歡。兒子特別愛吃。他請他朋友吃了幾個後,他朋友竟然一次要買五盒。年輕朋友也都很愛喔。

春敏的鳳梨酥包裝很典雅,送禮也非常適合喔。而且他的材料很實在,在溫哥華來說,她的價錢也很合理。

Amy 說鳳梨酥皮成份: : 無鹽奶油、奶粉、蛋黃、低筋麵粉. 為彌補這邊的奶粉都是 SKIM 不夠香濃所以加煉奶又取代糖粉 N 多次嘗試才有這比例配方.全天然成份,真才實料!完全手工, 沒有添加物或是防腐劑。

看看團購群組裡面大家對 Amy 鳳梨酥的推薦和讚賞:

我在 FB上也看到有新手媽媽在她家做月子的經驗分享, 截圖給大家看看:

 


2018.01.19

我的好朋友 Amy 在Surrey的台灣村做月嫂 10幾年了,她在台灣馬偕醫院有十六年🤰🏻🍼產科, 👩🏻婦科👶兒科護理臨床經驗 。在加拿大她有幫過七十幾個產婦做月子的經驗。以前我妹妹生兩個小孩,還有我弟妹都是找她做月子的。她的手藝超好的。
 
現在在她幫忙坐月子之間的空檔,也開始做點心團購了,現在不只新手媽媽可以嚐到她的手藝,大家都可以吃到她的好手藝喔!
 
她做的鳳梨酥甜度適中,皮的部分跟奶香融合的很棒,口感酥酥軟軟的,一滴水都沒有有卻一點都不乾。材料用的非常實在,沒有添加也沒有防腐劑,可以很安心的給家中的小孩和長輩們吃。平常放室溫可以放兩個星期,不用冰起來。
 
除了原味鳳梨酥之外,她還有蔓越莓口味。裡面放的是蔓越莓乾,還滿大粒的,很好吃。
 
另外還有哈密瓜口味的,真的有果香喔,也很好吃。
 
Amy 的鳳梨酥送人也很棒,禮盒很漂亮!
 
想訂購鳳梨酥,詢問坐月子或是機場接送服務請跟 Amy聯絡。Amy住在北素里的 Fraser Height 鳳梨酥目前只能到她住處自取哦。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