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 L 用團購卷去了試這家餐廳的下午茶。

 

裝潢滿雅緻的

 

漂亮的器皿

 

嗯...不太成熟的餐具,跟餐廳的氣氛不搭,像是辦家家酒用的。

 

進來的時候餐廳有一股味道,像是一些精油或是在 SPA 會聞到的味道。在餐廳裡有這樣的味道是很奇怪,好友 L 一直提到那個味道不好聞。我個人是覺得餐廳不適合有多出來的味道。因為對香氣每個人感受不同,味道不對反而影響食慾和心情。一進來櫃檯上的東西太雜亂,又是招財貓,又是彌勒佛,還有鐵塔飾品,一下子會以為自己到了華人家俱店。看到牆上的茶罐,還有櫃子裡的甜點,才又提醒了我,這家是甜點餐廳來的。

  

這家餐廳的裝飾給人眼花撩亂的感覺,似乎想混搭典雅,夢幻,可愛,但是彼此間都不太協調,裝潢氣氛不太及格。來看看下午茶,不要有不搭不協調的感覺就好了。

 

茶一上來,我喝了一口,傻眼了... 怎麼那麼淡... 啊,我應該等一等,讓茶入味了再喝。我打開了壺蓋想看看裡面的茶葉是什麼樣子的。我又傻眼了,沒有茶葉,餐廳先沖好了,濾好的茶然後倒在茶壺裡!我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是用茶袋沖的? 還是碎渣的茶葉? 是好茶還是普通茶都不知道。連茶的濃度也不能自己控制。第一泡已經是淡到不行的茶水,什麼味道都喝不出來,頂多是有味道的白開水...我沒看過下午茶是沖好給客人喝的... 

餐廳說這是 2-3人份的下午茶,每樣東西差不多都有三份,但整個看起來的份量就兩個人剛剛好。要是來第三個人就會嫌太少了。

可頌麵包有點硬,雖然烤過,但沒有新鮮麵包的外酥內軟的口感。吐司已經有點乾了,黃瓜有點軟,不脆了。

蝦倒是還不錯

這些都不及格... 都乾乾的。讓我懷念起在 Ottawa 吃過超好吃的 Scone.


甜點不夠精緻... 用原價吃到這樣的東西和茶... 我寧願開車去 downtown.

 

Audrey's Moment Dessert Restaurant
電話:604-464-0927
地址:120B - 6540 Burlington ave ,burnaby

https://www.facebook.com/audreysmomentcaf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am -11pm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