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 開了一間新的華人超市。

裡面很寬敞,很新,很乾淨。原本我以為是大陸人開的,結果進去一看都是繁體字,好親切,我猜可能是香港人開的。

Garden 裡的花也都養的不錯。

 

 燒臘部算是他們的特色吧,都是超市自己做的。廚師還往裡面廚房指給我看,他們做燒烤的烤箱。

 

叉燒肉還不錯,看起來裡面白白的,其實味道已經入味了。

 

油雞也還可以。

麵包部的麵包,是外面叫來賣的,也不知道是那家做的,我沒興趣,不想買。還有熱食部的點心也是外面叫來賣的也不是他們做的。只有便當熱菜是他們自己炒的。所以我就選了一個三菜的便當來試試看。工作人員說 "麻辣燒鴨"是他們的特色。 

我選了麻辣燒鴨,其實不會很辣,不難吃,但我也吃不出好吃在哪。

 蓮藕炒的不錯,不油膩,爽口好吃,是我喜歡的味道。

 牛肉炒時蔬,牛肉選用的部分不太好,有點柴,味道普通。

 

新開的華人超市,跑來捧場一下,除了"新" 和 "乾淨" 外,這裡的價錢沒有比其他華人超市好。加上剛開幕,架上很多地方還沒有擺滿,選擇跟大統華比起來,也沒有大統華多樣。不知道在競爭這麼激烈的烈治文,他們是不是能突破重圍生存下去。加油吧!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