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跟3位朋友一起到 Maple Ridge 的 Bruce's Country Market 走走。

這裡的三明治還不錯,我們在這裡吃午餐。

這裡的早餐價錢很公道,不過我們是來吃午餐的 ^^

這是蝦三明治

裡面的菜給得很大方,堆的好高。

這是鮭魚三明治,也滿好吃的。 

那天的 lunch special. Curry chix pop pie.

鮭魚海鮮濃湯這裡的特色,真材實料,很好喝。

四個女生合吃三份餐,一人喝一晚鮭魚海鮮濃湯。吃的好撐喔!

 

這裡有燻鮭魚的服務,我們讓到後面看看。

可以帶自己釣的鮭魚,他們可以幫你燻。不過要先打電話,他們只有一年中某幾個月才會幫顧客燻魚。

 

店裡面也有海產可以買

鮭魚排看起來好新鮮。

店裡面也有很多蔬果、雜貨等的商品可以買,但他們的價錢不是特別好,有些東西有點小貴。

他們的 Maple Smoked Salmon Nuggets 很好吃,可是照片裡怎麼是空的呢? 因為剛剛被我們買光了 

以前我還滿喜歡買 Granville Island 公眾市場的 Salmon Nuggets,可是我比較 Bruce's Country Market 的 Salmon Nuggets. 很 juicy 也不會太甜。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Bruce's Country Market - A Salmon Tradition
TEL: (604) 463-9817
23963 Lougheed Hwy, Maple Ridge, BC
http://bruces.c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ple Ridge Bruce's Country Market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