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梅爾五天四夜的悠閒的渡假中,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到處走走看看拍照。

Cottage of Sweets

這間糖果屋很有名,是美國第一名的糖果屋。從外表來看一般人可能會誤以為這棟小屋一開始就是糖果屋,其實它的背後有故事,有 "禮斯地"(歷史的)。

Lee Gottfried 在 1922年蓋了這間小屋,一開始它是一間 Studio,The Carmel Weavers Studio。原本不是在目前的位置,是後來才移到這裡的。後來它變成了 Golden Bough Playhouse 的售票屋。他會變成一個糖果屋,還多虧了一位加拿大人 Wally Cullomore,在 1959 決定在這裡開一間糖果屋。後來易手幾次,現在糖果屋的老闆是 Ken and Ruth Ostrich。 http://cottageofsweets.com

 

Shell Gas Station

卡梅爾這個小鎮有自己的特色,不但路口沒有紅綠燈,連商店也沒有霓紅燈。鎮上唯一的加油站是 Shell, 他的招牌是用木頭雕的,滿特別的。

 

Carmel Mission Basilica

 

Forest Theater

 

街景

 

Hog's Breath Inn

 

這裡有很多美麗的小徑

 

建築物也都很有特色

 

到處也有小公園

繼續走繼續拍

可愛的櫥窗

住宅區的小屋

  

這個小鎮都是特色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