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 Kingsway 和 Imperial St. 的 Hanwoori Korean Restaurant。

  


 

餐廳送的小菜。可是怎麼只給兩種呀? ....

Anyway 泡菜很好吃。

 

三鮮碼麵 Samsun Jam Pong $9.95 "Noodles with spicy seafood soup"

我對辣的東西吃不多,湯頭雖然不錯,但是我沒辦法喝完,除了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也非常大碗。

所以我只能重點吃掉海鮮,最後還剩下大半碗的湯,真的喝不下了。

他們的麵條是餐廳手工製的,口感非常好,我非常喜歡。忘了問他們有沒有賣生的麵條,煮煮湯麵或是牛肉麵一定很棒!

 

海鮮蔥餅 Haemool Pahjun $19.95 "Spring onion & seafood pancake"

也是很大一塊,放在滾燙的石盤上,上桌的時候還會滋滋滋的。可是吃麵已經吃飽了,這個我只勉強吃了兩小塊,剩下的都包回家了。

很多人說他們的海鮮蔥餅很好吃,但我覺得還好ㄟ... 有點太油了,裡面的海鮮也碎的吃不出來到底有那些東西。

 

配海鮮餅的醬料,還不錯。

 

  

吃完還送上一小碗的 Sikhye 食醯 (中文念不出來)

"韓國人最受歡迎的傳統民俗冷飲,將白米或糯米蒸熟後加入麥芽酵母水經發酵而製成。有些地方還會再加入一點生薑跟白糖,口味有點像是甜的淡酒釀。"

冰冰涼涼的滿解辣的。


Hanwoori Korean Restaurant

Tel: (604) 439-0815
5740 Imperial St
Burnaby, BC V5J 1G2

Hours:
Mon-Sun 11 am - 11 pm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