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著濛濛細雨,氣溫已經降到 14度了,有秋天的感覺了。從飯店出來肚子有點餓,路上看到一家日本料理,就決定進去試試看。服務生是個日本女孩,她問我有沒有訂位,因為今天晚上位置幾乎訂光。我進去的時間才快六點,還空空的沒什麼人,但真的毎個桌子上都放了 Reserve 的牌子了。她說稍等一下,過了幾分鐘她走回來跟我說,有位子請進。 

 

壽司填寫單上面的價錢跟溫哥華比其來貴滿多的,看了半天沒有讓我想嚐試的,都是中規中矩的普通壽司。乾脆看看 Menu 裡面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在看 menu 的時候,我觀察了一下餐廳內,服務生好像都是日本人,她們彼此都用日語交談。壽司師傅看起來也好像是日本人的樣子,但沒聽到他說話,我不是很確定。Menu 裡面的東西也看起來很普通,價錢也不斐。乾脆點個綜合壽司和生魚片。菜單上只有寫共19片綜合壽司和生魚片,並沒有說明1有哪些壽司和生魚片?那就看看師傅的 creation 囉! 

先來了碗 miso 湯,不會太鹹,味道普通。 

綜合壽司和生魚片來了... 我傻眼了.... 裡面竟然放了 3 個青瓜卷充數。擺盤也有點亂,有點擠,感覺師傅做的很匆忙... 

  

手捲拿起來咬了一口,裡面是一條人工蟹肉,然後其他什麼也沒有。對!除了壽司飯和人工蟹肉,還有一點點美乃滋就什麼也沒有! 真的很失望,這盤綜合壽司和生魚片普通到不行,雖然食材都滿新鮮的,但一點特色也沒有!

默默的吃完候,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