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8 個同事約好了去吃義大利餐。有識途老馬的 S 先生帶路,他是義裔又是美食專家,他特別推薦 Bar Reggio  傳統的義大利餐廳。這家餐廳在雪梨已經營業超過 20 年了,是當地人相當喜愛的一家 pizza 和義大利餐廳。大老遠的從溫哥華飛到雪梨,總要好好的對待自己吧!


我們大概在 6 點之前到,不到 7 點整個餐廳就爆滿了,外面還有一大堆人在排隊。餐廳裡面好熱鬧,人聲鼎沸,相當有義大利傳統餐廳的氣氛,很歡樂!。雖然客人的幾乎都是當地人,但在餐廳裡大聲喧嘩的程度不輸港式茶餐廳。

1713368123.jpg  
首先上來的是 Octopus salad,這個的價錢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 $18.00。份量相當的大,一上桌大家就輪流分到自己的盤子裡吃,這是在我盤子裡的一小部份。整個 salad 我沒拍到,看那個份量,至少要兩個人以上才吃的完。

1713368124.jpg  
Capricciosa Pizza $16 

裡面有 mushroom, ham, anchovies, olives。整個 pizza 我沒拍到,一上桌就被瓜分了,我不好意思要求要先照相,這是我盤子裡的一部分。Pizza 裡面好像有放一點點的鹹魚,沒想到跟 pizza 其他的配料超搭的,整個超好吃的。

1713368125.jpg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也是一上桌就被瓜分了,也是超好吃的。以上都是前菜,為了是要邊聊天邊喝酒。



1713368128.jpg  
這家餐廳可以自己帶酒來喝,在來餐廳的路上,順便經過賣酒的店,8 位同事當中有 6 個人都各買一瓶酒。所以我們這一大桌上就擺了5 種不同的紅酒和一瓶白酒。我只能說老外真是好酒量,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我平常不喝酒的,整個晚上我只喝了 1/4 杯的紅酒,其他都是喝冰水。看老外臉不紅氣不喘的,喝酒吃東西,不看外表我還以為到了東北了呢!


我的主餐來了。

1713368127.jpg  
Whole Barramundi $28.00
魚好新鮮,皮煎的很香脆,但我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因為前菜吃太多了

1713368126.jpg  
這是主餐附的沙拉,也是好大一盤。我幾乎整個沙拉還有魚一起包走,隔天帶到飛機上吃。Barramundi 我用烤箱熱過,味道還是一樣好吃呢!


Bar Reggio
www.barreggio.com.au
Tel/Fax:02 9332 1129
135 Crown Street East 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