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就是集合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的美食都有的餐廳。這次我去 Aberdeen Centre - 時代坊,剛好那天想吃些泰式的料理,就走進了星馬印餐廳。

1532545486.jpg  
泰式綠咖哩雞 Thai Style Green Curry $ 12.95
味道不錯。但是如果湯汁再濃一點,再多一點椰漿會更夠味。

1532545487.jpg  
蝦羔鮮魷 Sotong Belachan $13.95
味道不錯。

1532545488.jpg  
珍多冰 Condel $4.25
除了刨冰上的糖汁還滿特別的,其他的還可以。

1532545489.jpg  
炸香蕉 Goreng Pisang $6.25
其實他們的炸香蕉還不錯,皮不是很厚,外面有點脆,裡面軟。可是我有點後悔點了這點心。因為吃到這裡,我們都吃不下了。除非它的口味非常特別,能夠再一次刺激我們的味蕾。要不然吃飽了再吃會有點膩的感覺。說實在的材料很普通,就要 $6.25。如果我們在樓上的亮記吃一個干炒牛河的話,不但6元有找,還有飲料,而且還會剩一堆帶回家。我覺得炸香蕉的價錢,有點貴了。

這麼多年再去吃星馬印,似乎有一點找不到以前吃過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年來我吃過其他地方道地的泰國菜,現在回來就覺得還好呢?或許我點的東西比較不特別,沒有叫到他們的招牌菜,再來可能我再三交代小孩不敢吃辣,會不會是樣的原因,味道就還好了呢?以前覺得東南亞的感覺滿重的,現在倒是有點在港式茶餐廳吃泰國料理的感覺。

1532545485.jpg  

星馬印
電話: 604-233-7002 
地址: 1830-4151 Hazelbridge Way、Aberdeen Ctr、Richmond BC、Can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