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別人介紹這家的魚卵飯不錯,找了一天去試試看。


1901540548.jpg  
魚卵石鍋飯 4 kinds of fish Roe on Rice in a Hot Stone Bowl  $ 12.92
味道是還不錯,但是選單上說四種魚卵,怎麼我覺得好像都是一樣的,只是染了顏色... 因為綠色的魚卵我沒看過...

1901540551.jpg  
(碎)牛肉飯 - Assorted Vegetables、Egg and Beef on Rice in a Hot Stone Bowl $9.50
這跟我想的也有點出入,我以為不是牛肉片也至少是牛肉絲,但是裡面是牛絞肉,口感就有點不太好,味道也很淡。

1901540552.jpg  
我妹妹叫了一個 Lunch Box 給她的兩個女兒吃。價錢我忘了。

1901540550.jpg  
免費的小菜跟一般在韓國店裡吃的差不多,不難吃。

這家餐廳還有一些韓國燒烤跟火鍋,我還沒吃過所不知道好不好吃。根據我妹妹說以前她吃過她們的魚卵湯,她覺得不錯,湯頭很鮮美,這個我自己是不太清楚。我們那天吃過我覺得都還可以,如果在附近肚子餓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能會在去吃。要我專程去吃,就不可能了。Surrey 的韓國餐廳,我還是比較喜歡在 Guildford mall 附近 的 Hong Ma No Korean Restaurant。他們沒有燒烤也沒有石鍋飯,但他們海鮮湯麵,真的很讚!其他菜色也不錯,感覺是比較傳統的韓國小吃店。

溫哥華不知道其他韓國餐廳有沒有好吃的石鍋飯?目前在加拿大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鍋飯,是在多倫多的韓國城裡的一家餐廳

1901540549.jpg  
Seoul House Korean Restaurant
13639 104 Avenue、Surrey、BC (夾 King George Hwy)
Tel: 604.580.41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Seoul House Surrey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