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昨天跟好友 L 去她的同事家灌香腸,晚餐就到 Hong Ma No Korean Restaurant 解決。上次來這家餐廳到現在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這家韓國餐廳滿多韓國人來吃的,他們沒有賣壽司也沒有燒烤,單純的就一些簡單道地的小吃。

2013-11-16 002a.jpg

小菜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

2013-11-16 007a.jpg

甜辣雞 Sweet & Spicy Chicken

甜甜辣辣的還不錯,很多韓國人都會點這道菜。

2013-11-16 012a.jpg

韓式雜醬麵 Noodle With Black Bean Sauce

顏色看起來很深其實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甜,麵條的口感不錯。我看隔壁幾桌韓國人也有點雜醬麵。上桌時,餐廳會送上一把大剪刀,因為麵條很長,可以剪一剪再來吃。

2013-11-16 009a.jpg

韓式海鮮麵 沒有我第一次吃的時候那麼驚艷,也不會太辣,水準還不錯囉!

2013-11-16 017a.jpg  

海鮮烏龍麵,看起很清淡。這個我沒吃到,無法評論。不過我朋友點的烏龍麵,但上來的是細麵,今天的不管點哪種面,上來都是一樣的麵條. 他們大概就一種麵條吧?


2007.04.24

1572165545.jpg  

這家素里的韓國餐廳,生意很不錯,裡面全是韓國人,霎時之間覺得自己好像到了漢城。聽說中午去吃飯有時還要排隊呢!到餐廳我們都看別人點什麼我們也跟著點,這是最保險的方法。

1572165546.jpg  

韓式海鮮麵
湯色看起來很紅,感覺很辣,其實不會辣,湯頭很不錯。

1572165547.jpg  
海鮮粉絲湯+白飯
我比較喜歡吃這碗,跟上面那碗麵很類似,湯裡面是很 Q 的粉絲,附送一碗白飯。白飯配上海鮮湯的感覺滿不錯的。

1572165548.jpg  
甜辣雞 Sweet & Spicy Chicken
這道菜跟實際上的有點不太一樣,醬的顏色應該也是紅色的,因為是有辣味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辣,就請餐廳不要加辣。出來的結果就是糖醋雞,不是甜辣雞了。後來我妹妹她們去的時候,點的是原來的甜辣雞,她們說非常好吃,比糖醋好吃,其實也沒有那麼辣。下次我來試試看,就點選單上的,不要請廚師改了。

1572165542.jpg  

韓式雜醬麵 Noodle With Black Bean Sauce
這個麵很長很長,上菜的時候服務生還會拿一把剪刀給你,讓你自己把麵剪開。韓國的這種麵應該不是麵粉做的麵條,吃起來很 Q 很有嚼勁,Sauce 也不錯。

1572165543.jpg  
炒飯
炒飯也滿好吃的,還會送你一小碗湯(左上角)配著吃。

1572165544.jpg  

小菜 (韓國泡菜、洋蔥、醃黃蘿蔔、豆豉醬) 
還有很重要的小菜,大多數的韓國餐廳都會提供幾道小菜。

1572165549.jpg 1572165550.jpg 1572165551.jpg 1572165552.jpg  


Hong Ma No Korean Restaurant
#102、10330 - 152nd Street
Surrey、B.C.
Tel: 604-634-0111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