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10 天的 Frappuccino 半價活動 5月15日結束。在廣告上有三中口味的Frappuccino:Soy Streawberries, Extra Coffee Caramel, 還有Mocha Light。

1101049875.jpg  
Soy Streawberries 小杯 $1.97 (原價 $3.95)

1101049876.jpg  
右邊:Extra Coffee Caramel 中杯 $ 2.22  (原價 $4.45)
左邊:Green Tea 中杯 $ 2.22  (原價 $4.45)

Green Tea 雖然不在廣告傳單上,還是可以 Order,一樣也是半價。每次我想喝 Frappuccino,我都是點綠茶口味的。

1101049877.jpg  
兩個中杯和兩個小杯,才花了 $9.32元,超便宜的。希望他們下次可以再推出半價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